close

今天是出發到KL的日子!來看看我的行李有多少吧!
機場check in  
一個24吋行李箱+後背包+手提行李一袋,行李箱總重20.5公斤,地勤小姐好心的沒有多收超重費,希望到澳洲也是這麼順利阿。


早在買機票的時候就順便買了位置+餐食,但我只能說不知道是我挑錯還是怎樣,位置好像不是我原本要的(後面應該不是靠牆),餐食也很不international阿! 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我真的很想知道!隔壁女生也很怪,明明訂了餐,卻不在機上用,全部打包好放在自己的袋子...是想要留回家慢慢享用嗎??

飛機  
AirAsia的飛機是3-3-3位置,坐起來是感覺還滿寬敞的,而且就我的飛行經驗而言,此次的飛行經驗是最好的!飛行超平穩安靜,降落時一點感覺都沒有ㄟ! 真是不得不好好稱讚機長一下,希望每次搭乘都是這種愉快的經驗~(餐食除外!)


03.jpg  
 
從台灣寒冷的冬天直接跨越到大馬的夏天,我只能說:也太熱了吧! 抵達LCCT時我就滿頭大汗,出了海關提領行李就開始汗珠滾滾流......
有沒有這麼熱阿!


對了,由於大馬政府已經開始對台灣人民免簽15天的政策,所以大家可以不用另外辦理大馬簽證嚕!不過當時我在台北時大馬政府尚未發布此項消息,我也怕在出發前她們一直不發佈就慘了,所以我是有去辦簽證的。
在入關時,大馬簽證官有問我why已經開放免簽,還要辦簽證? 我回答他說:因為我不知道大馬政府到底會不會通過這項免簽條例,所以還是提前去辦,比較安心。大馬簽證官就說因為我有申請60天的簽證,所以他要按照我簽證上的法條走,給我60天的效期。不然一般都是15天效期而已唷!

從LCCT下飛機要過海關前,需要換錢幣的可以往左手邊走,那邊有外幣兌換處還有入境卡填寫(飛機上沒拿到也可以在這邊填寫)。另外,辦過境簽證也在同一個方向,雖然現在用不到,不過還是給大家一個information參考嚕!
過海關後到提行李前會經過很多賣旅遊套券、巴士券、飯店訂房、接送等等的櫃台,從這邊可以訂到到雲頂或是附近旅遊景點的票券,有興趣的不仿比較看看嚕!


另外,要告訴大家的是,原本在訂AirAsia時可以選定的Tune SIM門號易付卡,如果你當時購票時沒有訂,在領行李前這邊有一個Tune櫃台,你也可以在這邊買唷! 入海關之後也有外幣兌換處,不過不知道跟關外的兌換處匯率有沒有差很多,如果你在關外沒換到,入關處也是可已兌換外幣的啦! don't worry!

LCCT跟我2006年來的時候差很多,現在變的超熱鬧!有一堆商店,星巴克、coffee bean、速食店......(當初只有一間小商店,麥當勞...)實在是差別很大!現在在這邊待上好幾小時也不會無聊了! TUNE HOTEL話說雖在LCCT機場旁邊,但步行還是有一段距離的唷!(不知道有沒有接駁車?)我是住bf家,此次無緣入住TUNE啦!希望有機會可以體驗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