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跨年有幸參與Rachel的求婚宴,讓我整個人都好緊張! 而且跨年那天是上班日,下班後還要回家再趕去吃飯的會場,整個就是又趕又忙! 看到Rachel跟未來的表姊夫幸福的模樣,我想~她們婚後生活一定也是更加甜蜜的啦! 祝福她們早生貴子,這樣我就又有小bb可以玩了XD


當天的吃飯場地是選在林森北路上的儷宴會館,讓大家看看我們一桌8人到底是吃了多少東西! 由於當天滿多人都塞車未到,所以我們抵達會場的時候,前面已經來的3個人就已經先點過一輪東西,功力超猛的阿! (而且還沒剩多少菜...)

叉燒酥&蛋塔
1.jpg


奶皇包&糖醋排骨&鳳梨蝦球
2.jpg

 


整桌滿滿~我們好像點了3輪菜的樣子,超恐怖!
4.jpg


Rachel&未來表姊夫                                  Teresa&me
人1.jpg

其實我覺得儷宴的菜吃起來還不錯,只是不知道是因為當天跨年夜所以服務人員都很趕嗎?我們訂位到吃完結束的時間也不過2小時...加點時服務人員都會很不耐煩頻頻催促,又一整個晚娘臉孔,害我們都點的膽顫心驚,營業時間只到九點,服務生在8點多就開始拼拼砰砰的在收拾餐桌,並且跟我們說最後一次加點時間已經要到了,要的話要快一點!

因為我們人多嘴雜,點東西會比較慢,但服務小姐就會一直說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還有嗎?還有嗎?←聽起來超級無敵的令人不爽快! 真不知道到底是他家是不是服務人員都這樣,還是只有某幾個才這樣? 害我吃的超不愉快!

最扯的是,我8點多要去裝冰淇淋,小姐明明看到我已經在那邊等了,卻當著我的面把挖冰器與杯盤端走,還像老師般的告誡我說:「時間到了已經不能夠挖冰淇淋了......」我的天吶!是有這樣對客人的嗎?讓我挖一球是會死吼? 不過後來可能是我的臉很失望加上很無奈,小姐好像才大發慈悲的把東西放下說:「好吧!再讓你挖一球冰淇淋啦!」我挖完的瞬間,小姐馬上把東西搬走,生怕我又要再挖的樣子,會耽誤到他的時間。←吃個冰淇淋要這樣低聲下氣,我還是頭一次遇到! 而且表訂關店時間是9點,why所有服務生當著還沒離席的客人開始收桌子收器具收沙拉吧的東西,感覺真的很不ok!

---------------------------------------------幸福分隔線----------------------------------------

當天求婚的Rachel煞費苦心的製作一本兩人甜蜜回憶錄相本,真的超有心的! 還有未來的表姊夫聽說當晚回去還是一直在傻笑,不敢相信回美嬌娘就這樣點頭了ㄚ!ㄎㄎ~2011年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唷!

5.jpg

 

----------------------------------------------------------------------------------------------------------------------------------

店家資訊
儷宴會館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13號 (近捷運蘆洲線-中山國小站)
電話 / (02)2536-8899

※399吃到飽活動
網址: http://www.li-yan.com.tw/news-content.php?id=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