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139.JPG

這是星期六在家附近拍的...


因為8/7本來要搭的jetstar取消班次,故沒有辦法搭機到Singapore去!
當天一早打電話都不通,直到下午才聯絡上jetstar的人,好不容易敲定出發日可以免費改期,就先訂了8/15要出發前往新加坡。原本與Teresa他們去我不用太擔心詳細的行程要安排走哪些景點,但因為他們還有澳洲的行程要走,所以就改訂了BR的班機今天一早飛走了...變成我們相遇在新加坡是下星期天,但只有一天壓...剩下兩天我要一個人走...只好認真的把新加坡的旅遊指南拿出來啃,仔細核對景點與交通啦!

 

目前第一天與Teresa暫定行程如下:
1. 亞坤早餐
2. 摩天輪
3. 聖淘沙
4. 烏節路shopping
5. 晚餐

接下來兩天我想去
1. 駁船遊新加坡河
2. 當地家樂福
3. Charles & Keith 鞋子
4. little India
5. China town
6. 回教區

就慢慢逛嚕!我想時間應該很充裕,可以讓自己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悠閒氣氛,充足體驗當地生活!

Anyway,我會一個人好好堅強的啦!
Teresa & 墬,我們8/16星期日hostel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