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瓶養樂多裡,都含有100億個養樂多代田菌...
但是為達保健效果,建議一天2瓶食用(也就是200ml)→罐子上打的

 

印象中,養樂多從我小時候的一罐5元飆漲到現在的一罐8元
而且容量還沒有變大...真不知道他的所謂"成本"是在哪裡Orz
但我想即使他的包裝10幾年沒變?(或更久?)大多數人都還是喜歡這個有悠久歷史的發酵乳吧?

 

之前上班的時候,還曾經與同事跟養樂多媽媽訂購養樂多的系列產品
雖然是沒啥優惠,但是每天都會有人把新鮮的飲品送到你辦公桌上,也不失為一件便利的事情啦!
大家訂的多是組合套裝,比如說"養樂多+優酪乳" or "牛奶+養樂多"...
一大早,大家的桌子上可都是色彩繽紛的哩,那還真是一段開心的上班時間押...

 

話說回來,各式各樣的發酵乳是我的最愛
各大廠牌喝過的有如過江之鯽...族繁不即備載
我比較偏好喝起來不會太甜+發酵口感明顯的發酵乳
目前首選仍是養樂多,不過他小小一罐,可是要不少銀兩換來的ㄟ (泣...)
依照目前的售價,每個月大約是,8元*2罐/天*30天=480/月
是勉強還可以接受的範圍...但不太滿意 囧

 

雖然我不知道養樂喝多久了是不是真的對身體有明顯的幫助
但我倒是實際覺得...恩恩有比較順暢唷!
難不成真的是腸內益菌變多? 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養樂多的價格可以平民一點啦,要不然就生產大包裝ㄇㄟ><
害我每天都要帶2小罐到公司,感覺很詭異...因為我都早餐配養樂多XD
(橫批:我媽常說~養樂多&布丁=小孩子食品)
不知道會不會有喝膩的一天吼?

 

現在有再認真考慮要長期訂購養樂多的打算...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方便?
反正全聯再便宜,一瓶算下來也要將近7.8元,只有到大賣場去會比較便宜...但也要7.5左右
呼...養樂多有員工價嘛? 還是搞個團購?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都對發酵乳毫無抵抗之力吧...
VIVA 養樂多! VIVA發酵乳!

 

養樂多網站:http://www.yakul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