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到被一位男士騷擾...fu很不舒服T.T
話說小女子晚上打工,也是辛苦,為什麼總會有不識相的人老是要耽擱我打工?
我事情明明就做不完,除了基本的禮貌問候打招呼,其他私人問題我一概不想回答啦!
這老兄先是假裝要預約某本漫畫,跟我說如果客人今天晚上有還要記得打電話通知他
還很白目的問我,阿你會用手機打嘛?
我心中不禁大喊~~~人客押,你是太天真還是假裝不懂?我當然是用店裡電話打壓!
用手機打給你?你想太多了吧你


第一次,借的那位客人那天晚上沒還 (我還當場高興了一下XD幸好不用打給他 呼~)
第二次,借的那位客人還了...基於上班的立場我當然要通知他書現在在店裡,請他過來拿(雖然心裡很X)
他好像覺得我有"特別"通知他的禮遇感(但其實我因為忙到很煩,口氣很糟)
一來就一直跟我哈拉...我索性直接開始將客人還的書,通通再上架,不想坐在那邊跟他耗

 

後來還一直問我班表排了沒,阿怎麼都沒見你男朋友來看你、幾點下班之類的話題......
到此,我的耐性真的用完了
臉整個很臭,跟他說不好意思,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忙,如果你不打擾我的話,我想我可以早點下班!

 

上週末情人節上班,可能被他起疑心,想說我搞不好騙他有男朋友,其實沒有

(但本姑娘可沒心情沒你開玩笑...忙都忙死了,誰搞這套?)
本週攻勢整個大發,我都很想跟他說...先生,你是春天到了嗎?(=發情期開始)
整個讓我覺得很發火,下班前還打來問我下班沒...
我整個心裡大喊!!!你麥個卡押Orz  老娘很忙,事情做不完,況且我下班沒有也不干你的事情!!!

 

現在是怎樣,所有男生都以為只要主動就可以打動別人嘛?
我整個很倒胃口.....關於這種人Orz
害我下班回家,還要先四處看看有沒有人在等我...整個很恐慌><"
打工已經很辛苦了,拜託不要再騷擾我了...
本姑娘沒那心情,也不想應付這種人!

 

這件事情害我又想起之前在台中實習也是遇過一次摩托車瘋子男
硬是把我從半路攔下來(我騎摩托車戴安全帽),說什麼看到我很想認識一下的鬼話
(但戴口罩+安全帽+風衣的我,看的到我長怎樣才有鬼吧?整個睜眼說蝦話到極點!!)
加上附近又剛好沒人經過,瘋子男一直跟我要電話,還一直跟自我介紹批哩啪拉講一堆...
我超怕要是不給他他會亮刀之類的...
就給了他電話(但是是我媽的...)
沒想到瘋子男不死心,還說你等一下,我打通了你再走!
我整個根本快被嚇哭了....T.T心裡一直默念:你快放我走啦!!!(頓時有種被綁架的FU 囧)

 

我就跟他說,因為我手機放在家,我趕著要出門忘了帶,我朋友還在前面等我
要是我晚到了,他會來找我的...瘋子男才放我走...
事後我媽說那個男生真的有打給他,還打了好幾次...
我後來對那種"鍥而不捨"怪咖中年男子都有種莫名的恐懼感...怪伯伯押><
還有,對台中的治安印象真的不太好...

 

現在又遇到類似的事件,感覺整個人好像很衰一樣(但又不是我的問題!)
我相信大多數的成熟男生都是好人,但少數像這種的...真的很"倒彈"
打擾人家不說,還留下超壞印象...

 

我還跟我家老黃說,你要是再不回來,哪天真的有人堵我下班,那就糟了!
雖然我不是弱女子,但我可不希望再有台中事件發生押!!!
(那次事情,還讓我一個人在台中逢甲街頭大哭...因為驚嚇過度@@嚇壞路人了吧我...)
拜託拜託,今年可不是我犯太歲ㄟ!蒼蠅OUT!OUT!OUT!
我只想存錢啦~~~~~~怪咖客人給我罩子放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