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於新工作的第二個星期,今天,居然又是星期三...
每天都忙到快八點才下班,一、三中午要上行程課,五要早上上課
整個四月都是這樣...我深深覺得...本人體力實在是有限,再這樣每天賣命給公司將近12小時
我覺得不出一個月,我的胃病整個應該又會重現江湖了吧...
我的老天爺壓,就不能給我一個比較平均的生活嗎?一定要這樣極端嗎...我也很無言壓!

後來,才知道,原來自己並沒有這樣喜歡早出晚晚歸的生活...
因為很晚下班,想吃便當都麻沒有賣,也不知道要吃啥...整個感到很火大
或許有人說的對,我應該放個假,去哪都好,把自己都放空了...才有辦法繼續吸收
放假壓...我的假哩...都提不起勁的fu,會不會我就這樣蒸發在台北了...

好想晚上回家有媽媽準備的菜飯,還有爸爸愛開玩笑的打罵...
我好像,變得越來越戀家了...這還真是我長這樣大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難不成,這就是所謂的長大嗎?
可惜的是,我的現階段人生,還是個未知數...那就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