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晚上"短短的"睡眠時間,還是有體力進行今天的東海之旅!!
在附近的早餐店用完餐(屋~蒸餃已經賣完了),所以只能吃煎餃...
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的在店內用餐唷!(因為有好冷好冷的冷氣!)


出發前往東海~我的媽壓!
從逢甲到東海,我們才騎了約20分不到左右ㄟ@@
(怎麼覺得之前去都快一個小時,現在是什麼情況壓?)
將車子停在東海外面,為的就是要去看大名鼎鼎的"乳牛"
但是~好死不死...我們車子停在東海教堂的那一段外面...
意思就是說~從教堂走到乳牛區,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大熱天...走到有點發火@@
不過,我們在男宿no.19號那邊拍照片!
哈哈哈~小倩還走上去人家宿舍區拍ㄌ一堆照片!
(走上去本來要搞笑時,突然走出來一個男生...)

ㄎ~真是無敵尷尬ㄉ><"(我都快笑死ㄌ...)
那天如果有男生看到的話,應該會傻眼吧@@
(OS:幹嘛在我門口猛拍照...還想摸我的衣服阿!~ㄎㄎ,我笑ㄉ肚子好痛唷!)

走了好久,還是沒到乳牛場...昏@@
只好在頂好超市那邊休息一下...順便吃個東海出的冰品唷!
還滿好吃ㄉ啦~不過有點小貴就是!
(不過~大罐的牛奶好貴,不然我也好想買...)
還好~頂好距離牧場已經不遠ㄌ
不然大家應該都無力了吧...


匆匆結束在東海的行程,就起程前往雞腳凍所在地
要祭我們的五臟廟啦!好餓唷@@
本來要去"阿水茶居"(是降寫的嗎?我有點忘記ㄌ唷...)
已經坐下來~準備要點餐了
但是一看菜單...屋><"沒啥餐點ㄟ!(選擇少,又小貴一把低...)
掙扎了約10分鐘左右,還是毅然決然的走出店外(夠猛吧!)
ㄎㄎ~店員應該以為我們只是來上廁所的吧!
不過~我們是真的有準備要點餐啦,只是真的選擇太少啦><"
後來轉戰一家~耶林屋?(是降嗎?又忘記店名了
哈哈~終於找到一家滿意ㄉ啦!
因為裝潢很南洋風,店員又穿的很泰國...
重要的是~他們家的沙發看起來好舒服~軟軟ㄉ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是餐點很多樣化,又平實...高貴不貴唷!

我點了"橙汁雞腿"+水果茶~個人感覺餐點soso不難吃,但飲料嘛...就有待加強
我坐下來約5分不到,就決定我要吃什麼了!
可是...他們還在點啦!><"(這兩天好像都有點餓肚子在等餐ㄟ)
整體來說,店內裝潢不錯(冷氣超強!冷的我有點發抖...)
其實我比較想要坐包廂,無奈我們只有三個人~
去洗手間時,還差點走到男廁Orz,還好沒有鬧出人命(ㄎㄎ~)

其實這週末我過得很開心
因為有姊姊們陪著我,瘋狂的逛街shopping

我只能說~讚讚讚!!!  
一掃我在台中無法好好逛街買東西遺憾
(因為一個人逛街買東西吃東西還滿怪ㄉㄇㄟ!)
說好了,要一直這麼開心的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