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美人請看這邊...

美人要件:
1.花錢要快、狠、準
   看到喜歡的、好用的~下手要絕不心軟
2.試用要膽大、心細、臉皮厚
   到櫃上試用各種產品,絕對要敢問敢用,就算不買...也要大膽的試用
3.保養、彩粧請天天練習
   保養不能少、化妝功力請天天加強練習
4.臉蛋兒美、身體也要內外兼顧
   保養品不能只依賴擦的,用『吃』的保健食品也不能少
5.足下功夫不可少
   全身都美美的,腳部可不能烏漆麻黑的,見不得人呀!


端賴以上美人要件...小的我在上週末敗了一堆的東西
細數一下我的戰利品~

艾度紗眼線筆...防水強、眼睛大又有神(不過請記得畫眼線後,要上睫毛膏+夾翹睫毛,不然看起來像演歌仔戲的><")  
SOFNON清潔面膜組...個人非常推薦的面膜泥,夏天用控油的很!讓你擺脫油妹妹的封號!
SOFNON脫樂酵素粉...不要笑!他就是叫這個名字啊~他可不是『通樂』ㄟ!不過這瓶神奇的粉末,據說可以清粉刺、溫和去角質,效果奇佳,等我試用一陣子後再po上來給各位美人啦!
牛爾背部茶樹噴霧...前幾天亂逛網站看到,炎熱的夏天使用,應該滿舒服的!洗完澡用~肌膚感覺涼涼的,還算優!
牛爾清潔面膜...深層清潔、控油的一組面膜,價錢實惠,超級無敵大罐的!用起來覺得冰冰涼涼的,隔天早上醒來,面部油光少很多

以上就是我這星期敗家的保養組和彩粧...
但是還是買了一堆衣服&配件...
不過最高興的莫過於買到我心目中的~南洋風編織包
為了買這個包可是歷盡千辛萬苦...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大約要3、400大洋左右
然後上次去台北的師大夜市看到,要價680大洋...一模一樣的唷!
好不容易到台中的一中街,又看到他了!!!
ㄎㄎ~這次要價可是最便宜ㄉ290大洋差點沒昏過去Orz
可見得~多比價果然是重要的拜金不二法則(既然都要花,還是要選便宜的ㄇㄟ)

還有這一週的新發現...『台中都會公園』
 ㄎㄎ~我覺得這裡的夜景比大肚山上的漂亮很多ㄟ
不過,最好是開車or騎重型機車上去...
因為小的我,那天騎著我的小50載著Teresa
高高興興的騎著山坡路~
無奈~騎到一半,車子給我拋錨
再發動時...排氣管出現一大陣白煙
嚇死我們兩個小女子~只好推著車往前走
重要的是~那段路是最重要的上坡路段><"
差點沒累死我們兩個弱小無力的女生...
幸好,後來車子就莫名其妙的好了@@
不過我們的速度很龜...就怕我家小50又給我鬧脾氣
你知道~傍晚被困在山路上可不是好玩的一件事哩!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如果想要去都會公園騎腳踏車,要早一點去啦~
我們當天太晚去ㄌ...應該是要騎腳踏車邊看夕陽的
但是~我們是騎車看月亮+一堆蚊子伴唱...@@
拍照也都黑黑的...只能勉強在遊客中心拍亮的照片
但是山上的夜景真的很優唷^^
下次來台中想去看夜景,都會公園不錯唷!強力推薦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