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我過了導遊考試第一階段ㄟ!!心中小竊喜一番
準備考試的過程,雖然有點辛苦(搞懂台灣的地理歷史和麻煩的大陸兩岸關係條例,就讓我一個頭兩個大@@,雖然最後我的大陸那一科考的還是2266...)
反正呢,現在就期待六月初的第二階段嚕~がんばでね。。。
各位親朋好友們~我會好好努力的

這星期是母親節ㄟ~不知道要怎樣幫媽媽慶祝...
因為小龜的媽咪不想出去吃飯(說是想減肥和省錢...
那那那,然不成要在家吃蛋糕就好壓?
ㄎㄎ~看看還有什麼特別的食譜好嚕,再來煮個菜菜或做個點心來吃吃!因為我覺得做點心時間過的好快唷!降回去也比較不會無聊ㄟ(又可以吃東西)
順便把舅媽那一家子的份也做起來好嚕~
降~等我們回高雄開warming party 時,我應該可以做很多小東西給大家吃吧?(呵~純粹屬個人白日夢中...)

暑假將近,好期待去旅行唷...
感覺今年也是行程滿檔ㄟ@@(耐ㄟ阿ㄋㄟ?)
今年可是我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呢,明年的此時,我就準備要踏入社會嚕...(沒意外的話啦)所以會有更多的事情要忙ㄅㄟ?
就趁著大學的最後一年,大家好好的聚一聚,享受我們最後的一個暑假吧*︿︿*
就是愛旅行,沒有錢也要去唷~
因為,旅行,對我而言,就是最好的休息!
~VIVA  TAR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