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不清楚有多少次因為手機的關係吵架,每一次鬧完彆扭,你總會說sorry寶貝,下次我一定會改進,但是每一次同樣的事情卻老是一再上演,我覺得自己好像被哄的小孩,但卻得不到任何的回應....

如果因為我對你的信任而你認為自己可以隨意來去的時候,那麼,我在意個鬼??
每次都是我很氣很氣...但你只會一直說sorry,我都覺得sorry好廉價...廉價的居然可以變成口頭禪?
一次,兩次,三次.....數不清的次數,加深我對感情的疑惑,我開始覺得...是不是對人我都太善良,才會被當作理所當然應該做的? 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心要珍惜,那麼怎麼會只有我如此在意?如果你也有相同的真心,是不是可以拿出你的一點誠意來表示?不要每次都讓我生氣難過好嗎? 久了...我的心也是會疲乏的!

每個人長大了,總要為自己的情緒負責,我沒有因為這件事情而責怪自己,畢竟...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我想,我要學的只是如何處理這樣的情緒吧!很無奈但又束手無策...我沒有辦法把一個人綁起來或是24小時監視,我信任你是因為我尊重你,但不代表你可以因此忽視我重視的地方,請不要一再挑戰我的極限,也許我容忍性很高,但不表示我隨時都要接受你想要的一切

你若無法溝通,那麼請想辦法解決問題吧! enough is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