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我實在無挑起一個人的無奈,但最近真的發現...一個人住好不方便押~~~

 

室內電話壞掉,還要跟技工人員橋半天時間來檢查修理
牽網路線的時候也是,掛號信沒領到也是要跑一趟郵局Orz
水果不能一次買太多,吃不完放著還容易壞...
連想吃鹹酥雞還有滷味都沒辦法買太多樣,因為一個人也吃不完囧
一個人住真的很不方便內!

 

昨天市話壞掉,早上技工人員打來說: "阿你家沒人唷?不幫我開樓下大門我是要怎樣檢查線路?"
我在手機的這一頭,突然覺得很心酸...心裡os~有沒有搞錯押,本大娘我要上班,最好是有人幫你開門啦!
但嘴理只是默默的跟他說: "你可以按其他樓層電鈴啦,跟他說你是來修市話的,就會幫你開門啦!"
埃...大爺以為我是住家裡吧

 

住外面越久,反而越渴望一大家子住在一起的溫暖押~~~
阿母,阿你搬來跟我住好不好押...
我想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