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常常沒由來的心情欠佳,導致我們家老黃都會被掃到莫名的颱風尾
(真是對不起他T.T你就當我半夜起肖好了!)

想起Teresa跟他好友聊天談到的''焦慮''issue
我現在也有同感~還是不要講到容易生氣焦慮的話題比較保險一點
不然每天都這樣起肖,我覺得我大概就快瘋掉了吧....

感覺好像回到之前高中聯考一樣,常常沒由來的想哭...
噁~感覺好懦弱唷...不喜歡>< 所謂更年期也不過如此吧 囧
整個就是一個無言ing+好幾條線...
安眠藥大概是我最後的避風港吧...
我跟爸爸說因為換新家晚上太吵睡不著吃安眠藥,爸爸整個大叫...
(本人沒聽過他跟我大叫過...)

我都不知道是真的因為樓下太吵,還是因為內心莫名的焦慮...
媽媽說明明就沒什麼事,這樣就要睡不著~那她怎麼辦?
可是我是覺得,每個人能忍受的程度不同,不可能要求每個人都一樣吧!
而且家裡近來發生的問題,讓我很焦慮
但也不想逢人就抱怨,畢竟,這是自己的家務事...沒啥好對外公開的
人生本來就不公平吧,所以才會有不同的人出現

所以,我只能焦慮...
然後期待也許會有解脫的一天
不過,首先應該是先解決睡眠這個問題吧...
我可不想年紀輕輕就真的更年期,那大概會笑掉我家所有人大牙Orz
然後被我那無厘頭老爸/老媽拖去廟裡求神拜佛...搞的人盡皆知
我走低調路線的~可不要老家的人喜歡來的那一套
每次回家聽到三姑六婆的八卦,大概可以媲美電視台連續劇劇情
呼...謠言還是止於智者吧!

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焦慮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