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有好多要煩惱的事情...

是不是一長大,煩惱就會接踵而至...

但是每個人的煩惱,跟世界上悲傷的角落比起來,是不是又顯得微不足道?

生老病死,原是每個人都會面對的難題

縱使事前再怎樣演練,但真要面對的那一天時,我想,都還是會忍不住吧?

安慰別人容易,但安慰自己~好難

在愛的人面前,你如何能裝的若無其事...

你知道,愛你的人總有一天會離開你,但什麼時候離開,卻不是我們凡人能掌握

生命好脆弱,愛好脆弱,心更脆弱...

 


生命是一門很深的課程

一旦開始,就像一張單程車票一樣,只有去程,沒有回程

而終點站在哪,沒有人知道

每個人的人生都像是在坐火車

每天,每個時刻,都在和旁人做著不同程度的交會

有的人提早離開,有的人卻晚到了

我是什麼時候上車的?

什麼時候開始遇見各式各樣的旅客?

什麼時候開始你我的緣分和交會?

如果我們有幸在彼此的人生中交會出情感的火花

那麼,你的下一段旅程中,會不會還記得我,這之前的過客?

 


我想在可能的時間裡,多給你一點旅途的精采

雖然,我能做的很微薄

但我仍感謝你在之前的幾十年旅程裡,一直,都是我的好伴侶

陪伴我走過很多時光,雖然,後來有很大一段時間,我都是一個人走...

可我仍不免承認,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

至少,我知道,世上不會再有人像你一樣疼我愛護我

 


要重新面對你可能突然下車的事實,真的很難...

但我希望,我在米蘭大教堂許的願望能一直實現...

說好是我要多陪陪你,但其實,我希望你多陪陪我

牽著我的手,把我交給另一人的時候,你還會在車上嗎?

我多害怕,你還來不及看到我幸福的樣子,就背著我下車了...

 


我多想緊緊抓住些什麼,但伸出手,卻什麼也抓不到

有一天,你也會讓我抓不到你那溫暖厚實的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