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並沒有想要告訴大家些什麼事情
只是,最近心情真的很down...

我知道有很多事情我沒有辦法改變,但我仍希望,或許,有那麼一天,我會有什麼機會或不同的際遇
我從來都不想跟別人訴說家庭的狀況和現實的殘酷
因為,我覺得我一直都是一個人默默的在經歷很多事情
親人再親,當沒有能力的時候,你唯一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所以我認真過自己的生活,不想要靠別人的幫助
而今,被這個綑綁住了?
所以,我還有任何改變現狀的一絲絲機會嗎?
我不知道...

我痛恨的,是那個沒有機會改變現狀的自己
看不到未來的夢想和希望...
曾經做過的夢,感覺越來越遠...
是不是,這些包袱,我已經慢慢承載不起,然後卻又想奮力抓住?
所以,無力感更重?

我渴望生活有一點不一樣,一點讓未來有改變與契機的希望
我擔心的,是5年後、10年後,我可能還是口袋空空,沒有任何改變的那個自己
那才是最恐怖的...

有夢想,就應該實現,那麼,除了錢以外,還有什麼是可以幫助夢想實現的?
現實,真的是壓垮夢想的最後一根稻草嗎?
如果可以,我也想丟掉那該死的責任心,然後一走了之
憑什麼我就需要負擔比較多的責任?
除了我也是人家家中的一份子之外,那麼,也可不可以也看看我,說穿了,也只是一介小女子

我什麼也不要求,我只求公平而已
但,現實是,對有責任心不公平
沒責任心的,都過的比較愜意快活...

所以,我應該要沒責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