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我去參加了一個很特別的餐會...,ㄧ個有顏色的餐會~~~~
因為老闆呢,贊助了五桌(據說一桌是萬元...驚!)所以問公司同事有沒有人想去吃飯的
因為好奇+有免費的餐可以吃的心理,大夥當然義不容辭的一起去

現場人山人海~和同事在入口處拍了很多照片


人~真的是嚇死人的多@@
手上拿著的是~~~入場卷
一律要有入場桌號卷,才可以對號入座唷!而且是一人一張驗票ㄋㄟ!超認真!
不過話說回來,當天現場真是人山人海(據說有230桌的樣子)
但我比較好奇的是,菜倒底是長怎樣,一桌萬元ㄋㄟ~大夥都很好奇...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上菜時間......
(由於菜色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故沒有拍照片,ㄏㄏ希望他們下次改進我再拍照來啦!)

第一道:涼拌菜→海鮮涼拌(魷魚+不知名海鮮類)soso~餓昏了什麼都可以接受吧~
第二道:佛跳牆,我只能說...這是傳說中的佛跳牆嗎??裡面不是常吃的那些料理ㄟ!因為只有一堆豬的腳指頭 
                +幾片筍片~昏@@生平第一次吃到~算你猛!
第三道:炒鮮蝦,這一道蝦子還滿鮮的,但礙於本人體質關係並沒有吃太多就是
第四道:鰻魚油飯,但油飯上面還有超大隻的蝦米@@頓時傻眼...(本人討厭蝦米味道!)


接下來的就不多說了.....因為我其實吃到第四道就想走了
無奈老闆剛到,不想被他撞見...只好一直坐到最後~
舞台上相關背景人物輪流演講外加歌舞表演,但底下人群好像只顧著吃東西吼?!
不過,現場氣氛超熱絡的...好像開演唱會唷@@
雖然我本人對顏色的政治沒啥意見,不過也佩服辦這種餐會的幕後工作人員啦!
因為辦一個活動很辛苦,又要橋這麼多人,動員超多角色的...
主持人我看聲音都沙啞到不行...實在是太賣力!
我都說,這種場面,簡直就快比擬台中顏先生娶媳婦的盛況吧...(畢竟在北部是少見的流水席呀!)
凝聚力~果真是團體不可缺少的精神阿!
見識了這樣一個場面後,我只能說...那下次菜可以好一點嗎><"這樣我也會願意坐久一點ㄇㄟ!
還有壓,要搞年輕化,可不可以請個唱歌咬字比較清楚的樂團阿?
阿不然,都聽嚨無ㄟ@@尷尬ing

快要結束時,老闆還跟我們說,下次有謝xx的造勢晚宴阿你們也要來唷!
ㄏㄏ(心裡在乾笑,那菜要好一點啦...實在是路邊海產店都比他好的品質,大家無言...)
好啦,今天沒看到綠色的大明星,那下次...我再考慮看看嚕!
真妙的一次顏色餐會...

ps.本人不代表任何一方的顏色,希望不要有人看到這篇文章後來罵我黑><"
      純粹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特別餐會心得的!開心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