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瓶頸遇到了...就想到要去萬華龍山寺拜一下
假日的龍山寺人潮依然很多,巧的是......還遇到來台北上班的大學同學
想必大家...應該也有哪不順吧@@

順道求了一支籤,想當然爾是問工作
觀音娘娘卻給了我這樣的答案:要自己去找貴人!
我哩#$%!$︿%~~~娘娘,我不太懂ㄟ
籤詩上面有說我的籤是:范雎相秦
意思是說,本質不錯,只是差了伯樂來發覺......
這下可好了,我要去哪找貴人????
所謂的貴人,是怎樣叫貴人?
工作上的貴人阿...我要自己去找?

有鑑於大家對工作的關心,我實在是感到意外...
可能吧,同學們也都才剛找到工作,穩定性不高
又或許,老闆公司的薪資福利真的不太妙~所以也會有不優的念頭出現

日前也看到一則新聞報導說,老闆在任用新人的時候
會希望這個新人可以做1~2年左右,因為這樣才比較能夠代表他承受的住壓力和有耐心
這個一兩年壓~時間真是微妙的可以...

所以回過頭來想想,也許,投資自己才是最實在的!
哪天真的想轉換跑道的時候,機會也比較容易抓呀!
貴人一論壓~我就暫時估聽且聽嚕!
(不過心裡才是偷偷希望伯樂趕快出現的啦...Orz)

也希望工作上的不愉快,希望不要一直累積下去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