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懷疑,這份工作是不是真的適合我?
心裡有好多好多疑問...我無解~
每次工作遇到困難,同組的同事似乎都先潑你一桶冷水,再說些風涼話
然後呢?問題我還是沒辦法解決~
壓力大,晚上做惡夢都讓我醒不過來...
回家去,以為是個避風港
但夜裡輾轉難眠,惡夢仍然不願放過我...
旅行社真的是這樣嗎?我要熬多久才能學會滿不在乎的生活態度?
我做不了真正的自己,沒有辦法發揮我想要做的事和想法
而主管給的意見,似乎都是要逼死我們sales
如果可以,我可不可以不做雙面人?
如果可以,我可不可以不要不開心?
如果可以,主管同事給的意見可不可以不要落井下石、無濟於事?
如果可以,我應該適合換怎樣的工作?

好想把自己關起來,不要做別人逼我做的事
心裡的衝突每天都在上演,雙面人我做的夠累了!
莫名的壓力,釋放不了...
開心與不開心,只是一線之隔,但如今,為什麼我卻覺得如此遙遠...
人與人做生意一定要這樣斤斤計較?然後學著欺騙坑人嗎?
大家為什麼都不願意退一步?只是想著要怎樣前進一步逼死對方?
大人的世界,真的是這麼的黑暗嗎?
我無解~

我的個性,到底適合怎樣的工作?
同事間做sales的人,是不是都要秉持著無所謂的厚臉皮才能作這一行?
對方無謂的漫罵要求,心裡再怎樣不爽,都還是要笑笑著回答
你是誰?我是誰?
我恨自己該死的自尊和堅持,總在不該的時候發作
我真的聽不懂同事和主管給的意見,有什麼好值得讓我驕傲的!
你們以為給的意見是最好的嗎?
自以為的自信是打哪來的!
出去被挨罵的都是我,說風涼話的也是你們...
說服不了我,我怎樣去說服外面的客人?

撐下去的念頭越來越薄弱了~
之前我撐,是因為我看的見未來的那一段路
現在我撐,前面的那一段路,我卻越來越看不清楚了
我不開心~一點都不開心...
討厭AGT貪得無厭的嘴臉,討厭大家假惺惺的裝熱情
討厭我所謂的大家,原來真面目都是這樣醜陋!
我好氣,好氣...卻無能為力

給我個好理由撐下去吧!
換工作,會不會也是我最終的路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