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趁著咱們偉大的聖帕颱風準備登陸之際,老闆下午早早就叫我們回家啦
(感謝英明的老闆壓...好心會有好報的啦!
白白撿到一個悠閒的午後時光(尤其是無風也無雨~
趁著這時來po一下近來的狀況啦~不然不知又要啥時才有空來寫寫東西><"


這幾天考試的行程內容,正好是中東土耳其...我愛的國家之一
猶記得寒假時,來台北導遊受訓和linru到書展去耗了半天
他推薦我買了一本旅遊書:土耳其手繪旅行(聯經-張佩瑜)
結果,是我們兩人一手一本,還互相討論書中的旅遊情形
圖文並茂加上作者幽默的文字&偶爾出差錯的小插曲,讓我們都心生嚮往那樣的國度
也剛好吧!目前的工作也有關旅行~linru整個很興奮(不知道高興什麼~ㄏㄏ)
不過,我可能沒有辦法出去這麼多天吧~(年假又不夠多...)
偶爾做做出國自助旅行的白日夢應該不錯!

書中提到土耳其人喜歡喝茶,飯後總要來一杯熱熱的茶
其實,好像不管什麼時候,土人就是喜歡喝茶...
有點懷念六月的歐洲之旅,早餐上有滿滿不同種類的茶包可以喝
我也總是在每天的早餐後都會習慣喝一口茶
不過我比較愛喝水果茶啦,味道比較香甜

旅行,總是有很多驚喜
改天應該要好好整理一下去歐洲的旅程!
雖然是團體旅行,但在巴黎的四個晚上,全班同學好像當那是台北市(搭地鐵來來去去...超強!)
天天晚上都搭地鐵出門去...(連我也是!擋不住夜巴黎的魅力壓...)
晚上的巴黎鐵塔、恐怖幽暗又複雜的地鐵車站、奧賽美術館......
都是在我們行程之外的景點,大家想盡辦法自己搭地鐵出門找樂趣
其中,我也在地鐵站迷路,真是嚇壞我了@@
幸好,還有地面上的公車可以坐...
但是......巴黎人真的不太友善ㄋㄟ
問路時的態度都不太好,愛理不理的......
比較友善的幾乎都是那些從法國附近國家搬來巴黎的「外國人」!
下次,去法國的時候,記得法語多學幾句...一定有幫助的!
(沒辦法,講英文人家真的都不理你...泣
期待之後的六月歐洲行遊記嚕...照片我會先慢慢po上來的(按國家順序唷!)
旅行壓...果真是件美好的事!期望大家好好enjoy其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