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碎碎念
記錄港台生活點點滴滴開始~
我想,或許真的是我操之過極了
工作,我是太有目標太有計畫要去做業務了...
所以,得失心太重;然後,反而做不好事情

原來,我所賴以維生的認真態度,並不適合用在現在的工作上
業務嘛...就是要跟AGT博感情,認真發DM有什麼用哩...
大家,都這樣勸我...涼涼做,就當跟AGT在交往
反正沒交訂金前,大家都還是可以把人交給別家做..

同事說我太認真,何必把自己搞得這麼痛苦...
我也許只是在這邊愛發牢騷又愛碎碎念的老人吧
朋友一個個都被我拉去聊心事,說完後,事情還不是在那邊不能解決...
每個月每一週,心情都要這樣像拋物線由高點到低點起伏
我都快要變成神經病ㄌ...

今天早上老同事念了我一下,說我電話聯絡本都寫的不清不楚
我有解釋是因為那天打來的AGT都沒啥耐心聽我說話
想要推銷公司的出團日時,人家就把我的話打斷...
有的連電話都不肯留,叫啥名字也不說...是要我怎樣寫啦!
後來,居然還說我分不分的出來是AGT還是客人打來問
我就說,通常接到電話我都會先問是哪家公司打來問
老同事回我一句:那要是人家騙你你怎知道?
我哩#TR$#%Q$#︿Q%
我也火了,回他說:他要是真的有心要騙我,我怎麼會知道!
(心裡OS:我要是現在聽的出來,還要在這邊聽你訓嗎!)
沒事找事念我...心情也一整天都很不好........
都快哭了,是故意找我碴嗎?

同一批進來的同事,這個月做完後,只會剩下我和兩個走不得的實習生...
唉...比誰撐的久是吧?
不想進公司上班的時候,原來,心情是這樣複雜...
feeling   down,我想掙扎丟掉一切...
辦不到的想法和念頭,一遍遍在腦中盤旋,然後,墜毀...

創作者介紹

微酸女孩闖天下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