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開始已經快一個月了,業務員的生活,可以很充實也可以很空洞
有時候很多AGT問團的時候,我會很忙
但這只是幾天的時光,之後,還是要ㄧ直過著庸碌無知的發DM生活...
有時候情緒很低迷的時候,連我都不禁要懷疑自己起來了...
跟陌生的AGT打交道,推銷自己也推銷產品
嘴裡說的,ㄧ副裝成熟世故自以為是的語氣,但心裡卻極度沒有把握會不會出團這件事

出不出團,變成,是一種賭博和心理戰
每一個人都在賭,誰敢喊的大聲,也許,AGT就會相信而給你團做...
才多久,我也開始要變成工作和生活的雙面人
為了夢想堅持,是丫,聽起來多高尚的情操
現在才真正了解,工作,是為了生活的五斗米折腰的心情,原來這樣複雜

我想要過有意義的生活...
每天下班回到家都是七點多時光,身心疲勞的結果
是讓我洗完澡洗完衣服就不想做其他事了...
庸庸碌碌,真懷疑我到底想要怎樣上進?
生活,是巨大的壓力輪,ㄧ圈圈輾壓我的理想和美好
冒出來的高溫蒸氣,讓我看不見前面的路
是成長的代價吧...如果非要這樣說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成長的軌跡
是淺或深,大家都有不同的體驗

有意義的生活...
上班庸庸碌碌,能不能下班後的生活也讓我有點把握呢?
生活的壓力,快把我逼瘋了...
五斗米折腰呀...我看都不要吃好了,有點賭氣的想...
工作的樂趣、生活的樂趣...要從何找出以前垂手可得的快樂和知足?
而我,開始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