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壓~熬到最後一個月了...
找房子的事情也暫時告一段落之後,緊接著,就是重要的工作
心裡緊張,但寫好的履歷,卻也不知該投向哪家公司...茫茫然呀
這是我們社會新鮮人的寫照嗎?大家會不會也跟我一樣緊張呢?
真不知道大家的畢業歸途是哪?能多點踏實的心情,該有多好??

實習、當兵、就業,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畢業目標和責任要去完成
那我呢?轉眼間,好像又回到原地的感覺...
回台北後,要開始過自己曾經熟悉的生活節奏,真希望我不會太失望~
畢竟,暌違了這麼久的台北,突然要真正在那邊生活,還是需要點適應的時間
不過,幸好有同伴跟我一起,至少,想聊天訴苦的時候,我們都還有彼此...
要堅強一點壓~~~
等待,那兩年的約定
等待,那時候的到來

我好好生活,是因為我值得一個更好的人生!
辛苦,也要好好成長~
不開心壓力大的時候,跑跑步~流流汗~
就通通又拋到腦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