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很無奈...
麵包店的事,我雖然覺得有點對不起mini...
可是,我還是連他也沒說~
最後,事情的演變到底是怎樣,其實,我也沒把握...
我真的覺得,是大家工作態度的問題
來了個空降部隊的店長之後,大家尾巴都露了出來
真的不是說大家人不好~只是,有些時候,該擔的責任,該做的分內工作,自己,應該都要知道呀!
不要每次都等別人心情不好,才在那邊問說~阿妳臉幹嘛這麼臭!
事情都不做,只是一份工讀生薪水,為什麼要幫你們做這麼多事情!
我人也很不爽呀!不能臭臉嗎!
我想要大家都一起分擔工作,不要老是只有幾個人在做~
工作嘛~就是要開心呀!
我也不想搞的這麼難堪...


爸爸的事情,謝謝多方好友的關心
最近,心理身理都很煎熬
回診的那天,看著爸爸的身影,心很疼...
他卻還一直喃喃自語對我說,如果要是那天小心一點就好...
檢查再檢查,醫生說受傷部位可能會影響神經反射反應
如果還是會持續下去,那可能就要吃藥,但那藥很傷肝,跟其他藥物交互作用也大...
下星期,還要去做很複雜的檢查
媽媽叫我要乖,因為,爸爸可能好一陣子沒辦法工作...
聽著聽著...我其實有點出神~

我在乎的,是不是都會失去呢?

如果可以,我想幫媽媽分擔一些責任
所以,再怎樣辛苦,我都要比她還堅強
因為,我不可能永遠都是家裡的小公主,更不可能永遠無憂無慮,是吧?
我情願,多一點勇氣,去面對未知的一切
現在,我想用我的翅膀,來守護你們...
爸爸,要一起堅強唷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