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接到一個噩耗,著實讓我嚇傻了眼,慌了手腳...
隔天一早,便趕到醫院去探病
晚上睡覺時,心中忐忑不安,一直告誡自己不要想太多...一切都會沒事的
清晨,天還沒亮便清醒...坐火車的時候,神智恍恍惚惚的
漫長的車程,伴隨著回憶,陪著我,孤獨的在座位上

好不容易到了所謂「白色巨塔」...
深呼吸...再深呼吸...因為,我沒有把握,會看見怎樣的景象
看見的,會不會讓我心疼難受...

到了病房,看見爸爸躺在床上,其實,我有點慌,有點,熱淚盈眶
從來,在我面前總是活繃亂跳的他,很少,這樣虛弱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額頭還包著紗布,連動一下身體都顯的疼痛萬分的景象...
我有點...難以接受...
雖然很想抱抱他,可是,礙於病痛,我只能輕輕握住他的手
希望,他能感覺到我的關心和擔憂...
有多久了?我沒有牽過爸爸的手?
人,總是在快要失去時,才知道很多事情的珍貴
若不是因為這一次,我,還會記得要牽他的手嗎?
回憶,爸爸總會一次次抱著小時候不小心在客廳睡著的我,回到房間睡覺
罰跪時,怕我熱到,還開了一旁的電扇陪伴我...
爸爸,是我心中的巨人...給我很多很多的疼愛和溫暖

雖然,他總會開玩笑的叫我姊姊
可是,這一次,我卻真的感覺到
什麼時候,心中一直守候著我的那個巨人,也開始變老了?
我想緊緊牽著他手,讓他生活無憂無慮
也想謝謝他給了我快樂多過悲傷的日子
所以,我想要他健健康康,想要他永遠可以活繃亂跳
我想要以後結婚時,要他牽著我的手走紅毯
我想要以後生小孩時,要他開心的享受含飴弄孫的幸福

那麼,我可不可以和老天打個約定?
希望老天爺可以讓他陪伴我很久很久...
因為,我還有好多的成就,要他來看見,一起分享...

我要記得牽他的手,在他需要我的時候
我要記得牽他的手,在他人生中的每個重要時刻
我要記得牽每一個我關心的人的手,在每一個喜怒哀樂的時刻
關心,隨時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