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直有國王人馬的出現...
原本以為可以轉分店的工作,卻出現了國王人馬的安插意外
來了一個空降部隊的店長,就讓整個情況很糟糕了...
現在連國王人馬都出現了,難道,職場真的是這樣險惡的環境嗎...

我在想,究竟是我太要求別人,還是,真的是別人做的不夠好...
認真盡責,卻常常被不認真摸魚的同事氣到,最終,到底是誰贏?
公司有錢,可是經得起這樣的胡搞瞎搞嗎?
也許,這個問題,在現實生活中常常上演
認真工作到死的員工,老闆連看都不屑一顧
認真拍馬屁、作表面的員工,老闆感動到只差沒把公司交給他管...
無奈嗎?是的,我為這樣的工作職場環境感到不值
千里馬終須伯樂來發覺,有人不需等待太久,便可遇見
但,大多數人,卻終其一生都遇不到伯樂

我想哭,眼淚卻滴不出來
委屈嗎?或許有那麼一點點吧~又或許,我是個哀怨自憐的怨婦
只會說別人的不是,卻看不到自己的短處

公司的事,我已經無力去面對說些什麼了...
即將要出社會的我,其實,也很擔心人際關係、國王人馬、空降部隊的出現
原本,我對這些所謂的「特殊人選」也沒什麼想法
但這些日子下來,我發現,這些「特殊人選」要是沒兩把刷子,很難管得住下面的人
尤其,是一點能力都沒有的人...
我打從心裡看輕那些人...

我好累...如果工作之後都要一直面對這種鳥問題
生活,會不會變黑暗?
同事,會不會變暗箭?
未來,會不會遙不可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