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嚕...
一晃眼,我那六星期的寒假就匆匆溜走了...
開學的第一週,抉擇居然是選課和通識課的難題...
大四了,最後一個學期呢~學校還真是會開課壓...
星期一只有下午兩節課...星期二10點過後才有課到下午,星期四...也等於沒課
悠閒的大四生活,不過,也是我唯一可以好好當米蟲的半年嚕~
我想,開始工作後,我一定會很想念我的大學生活的
但是,現在一開學,整個要調整時差和作息,還真是有點困難壓...
有時候,看著大家悠閒的上課,還真一種奇妙的感覺...

現在,我的時間,好像常常會定個在某一時刻
有一些,我覺得很奇妙的感覺時候,時間就會走的特別慢
也許是我想好好品味那種時光,所以,我把心情也放慢了
走在路上,連曬太陽,我都會慢慢一步步的走...
喜歡散步,喜歡在午後的咖啡廳喝茶,喜歡吃甜點的幸福感
喜歡的時候,我就把時間變慢,讓我可以有空間和時間去體會那種慢慢流失的幸福感
不急不徐,我正在學習這種步調當中
如果可以,我希望偶爾可以讓自己放輕鬆,不要每天緊緊張張的過生活
畢業後,這種放鬆,應該更是必要的一種生活態度吧?

渴望,開心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