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為了幫我送行,特地挑了蘆洲Tasty餐廳好好幫我餞行,我真是太感動啦! 今天我們也是六人行唷!
02.jpg  

來看看我們都吃了些啥東西~

開胃菜: 開味雙重奏、鮮蝦蘆筍、焗烤蘑菇+方塊麵包、牛肉焗丹麥餅
03.jpg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羅美生菜沙拉、晶鑽水果塔
04.jpg  
湯品: 義式海鮮清湯、蔬菜牛肉湯、杏鮑菇南瓜濃湯、蘆筍濃湯
06.jpg

在吃完湯品上主菜前,服務員會給每個人一小杯沙瓦,讓大家輕輕口腔中的味道,聽說這樣比較容易嚐出食物的味道!
不過酸酸甜甜的沙瓦真的滿好喝,而且我覺得有開胃的效果,會不知不覺讓人吃更多 冏
   
主菜: 義式鮮烤牛肉、法式烤雞、法式鴨胸、海陸雙拼(魚+牛、魚+雞)
07.jpg  
飲料: 雪沁藍橙、膠原紅香檳、冰咖啡、情人果香芒冰沙
05.jpg  
甜點: 法式烤布蕾
08.JPG  

鴨胸是我第一次嚐試,wow~我只能說Tasty的鴨胸也一整個太juicy了吧!!!(個人覺得比其他主餐讚!)
吃了一口,外皮焦香翠亮,裡面的肉質滑嫩有彈性,實在讓我太驚艷!下次去吃還要點這個!

此次與會的有六人,還有好久不見的蔡!她跟Rachel都是去年底剛打工度假回來的,剛好順便聽聽她們的經驗談嚕!也順便跟大家連絡一下感情!
謝謝姐姐的招待,吃的好飽好滿足!(其實我喝到湯品時已經飽飽飽了...)而且茶餘飯後孩玩起了我的相機,魚眼功能真的是太好玩了,不過我有稍微修改一下圖片,免得嚇到大家啦XD
09.jpg  
Happy Ending~

---------------------------------------------------------------------------------------------------------------------------------------------------------------------------------------

店名: 西堤Tasty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401號B1 (徐匯中學對面)
電話: 02-2281 0806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