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行李清單》
1. 睡袋
2. 生理用品(1年份)
3. 保養品(半年份40ml乳液*2、保濕噴霧*1、面膜10片、面膜40ml*2罐)
4. 衣物類(短T*6、長T*1、睡衣*2套、工作褲*2、牛仔褲*2、短褲*1、裙子*1、薄外套*2、內衣*4套、襪子*7雙。泳裝*1套)
5. 工作防曬類(
袖套*3、魔術頭巾*6、棒球帽、工作帽)
6. 鞋子3雙
7. 醫藥包(暈車、腸胃藥、嘴破藥、酸痛藥膏、驅風油)
8. 筆電&3C產品充電器&外接硬碟&外接光碟機
 

打工度假要帶的東西清單露露長,頭一樣要買的就是行李箱!才可以裝我要帶去的東西阿! 原本一開始是要買硬殼行李箱的啦 但無奈價格硬是比軟殼貴上2千多大洋,只好心一橫~就轉而購買了24吋灰色行李箱......而且我還不是很喜歡他的顏色跟造型 囧 不過看在我是要去WH的份上又不是要出國去shopping,只好安慰自己說,低調點的行李箱還是比較安全阿!希望它可以陪伴我度過WHA快樂的一年~

原本還掙扎著要不要帶睡袋這個問題,後來還是叫阿母找出阿爸以前用的睡袋給我帶去,畢竟到時候要用的時候沒有,不是很捶心肝嗎?! 有背包客說很多BPH不免費提供棉被,加上之後如果住share house也可以充當被子,所以還是帶上他! (不過也有BPH不允許使用自己的睡袋,因為怕有臭蟲跑進來吧...) 如果真的用不到,再轉賣給別人也是可以啦!

女生還要準備生理用品&自己慣用的保養品(因為我是敏感肌,目前都用藥妝品牌),這個真的是比較吃虧,當然生理用品跟保養品當地都有賣,但好像風評都不好用/太貴等等因素,所以我幾乎帶了一年份的生理用品&半年份的保養品。面膜帶了10片(2罐40ml的面膜),大概就是這樣吧~

其他就是雜物了,鞋子帶了3雙(運動鞋、休閒鞋、布鞋)+拖鞋一雙。另外餐具跟刀具也都有準備最基本的,希望還可以有多的公斤重可以讓我帶些食品過去(烹大師、滷包、調味料...) 不過依目前行李箱已達最大上限20公斤的樣子,我真的還得考慮再拿些東西出來才可以阿!! 祝福我吧!

ps. Airasia手提上機可以有7公斤(不含筆電),若真的放不下就手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