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購買Lativ的衣服,雖然已經被他燒過很多次,原本沒有想說要買,但因為Rachel的建議(帶去澳洲穿),故下單買了第一件羽絨衣。不過由於他很早就斷貨,我買的時候一波三折,後來只買到黑色L&咖啡M,然後就是所有顏色直接斷貨了......有興趣的人,今年底要搶要快嚕! 可惜我不在台灣,不然我也很想要再買一件亮色系的......

外套1.JPG

基本上我166公分,穿M很合身,穿L比較舒服寬鬆。原本是想說兩件都要留下穿,但私心想想,再呆台灣也沒多久,也只會帶一件去澳洲,勢必有1件是要留下來關在衣櫥裡,後來還是想想不喜歡(不合身)的就退貨吧! 省的麻煩嚕!

送來的時候包裝很完善,說明書、購物明細都齊全,而且還有大夾鏈袋包著衣服,感覺滿高級的。外套摸起來也滿舒服的,感覺物超所值! 讚!

外套1.1.JPG

細節說明~我喜歡它口袋的絨布設計,真的比較保暖!

外套2.jpg

外套3.JPG

外套4.jpg

左邊內側有小口袋

外套5.jpg

試穿時間~

外套6.jpg

試穿心得:

這件外套真的很保暖,在室內試穿都快要流汗了,超誇張! 可惜顏色沒有可以挑,不然我也好想挑紅色的阿!!! 衣服沒有臭臭的羽絨味,質感/觸感頗佳,以NT1380買到這樣品質的羽絨外套算是不錯的!

--------------------------------------------------------------------------------------------------------

Lativ 2010超輕薄羽絨外套
NT$1380 (女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