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口

衝著跟弟弟的熱血打賭,我們約定好某個上班日早上6:30要一起去西門町附近的國軍英雄館吃早餐。約定到5:30的morning call要打給我,為了吃一頓早餐,前一晚還特別早早就寢睡覺(雖然後來還是破功失眠) 我只能說,為了吃,大家還真拼命阿!


會得知這個100吃到飽的熱血早餐,是從"就醬的營養午餐"這篇文章看到的,想說是多熱門,還特地google了一下,沒想到資料還真多...(應該是說大家都超熱血早起的阿!)雖然得知這個早餐已經有一段時間,但想到要怎麼早起,實在是讓人很退縮......所以我還得感謝熱血的弟弟跟Teresa陪我一起去吃這個早餐阿~得來不易得來不易阿!!!

國軍英雄館的位置在西門町附近,位於總統府正後方,附近有一堆官兵單位,過馬路還看到憲兵踢正步轉直角的過馬路ㄟ...超妙的! 清晨的路上沒什麼車,倒也寧靜不少!

 大廳

進入大廳的右手邊上二樓就是國軍英雄館的軍友餐廳早餐,營業時間為早上6:30-9:00,我們可能是太早到了,加上當天又是上班日,原本想說搞不好會沒位置,結果位置卻意外空曠的很...不過可以隨便坐的感覺也挺不錯,不用人擠人或是併桌,我們可是3個人用一張大桌子吃飯呢! 超豪邁~

進去前要記得先買早餐卷唷!
買早餐券

找位置

進去餐廳,我們就朝食物區移動啦~先看看今天的菜單
菜單

看完菜單之後,突然有一種空虛的感覺...因為今天的菜都不太合我們3人的胃口阿! 而且隔天的菜色感覺也太好了吧! 真的還滿想隔天再來吃吃看的......但想到要早起就打退堂鼓了!哈! 我們有專人介紹帶位唷~

取餐區

搞笑的阿弟熱心的跟我說旁邊有盤子,叫我快點拿餐~不過幸好人很少,拍照感覺也很悠閒,不用擔心旁邊一堆人等著拿菜阿! 感謝阿弟幫我夾菜(我在拍照沒手夾菜啦!)

熱騰騰的菜
菜色

還有傳說中很厲害的煎蛋大師
煎蛋達人

這個煎蛋檯真的很妙,你可以跟他指定要全熟半熟的蛋,還是要炒蛋.....我們後來用餐,還看到有人的蛋是沒有蛋黃的! 看來這個煎蛋檯真的很顧客導向阿!超讚! 而且荷包蛋吃起來滑滑嫩嫩,用饅頭沾蛋黃汁~唷~吃一口就知道的人間美味阿!!

出乎意料好好食的綠豆稀飯
綠豆稀飯

小饅頭~這個也很好吃唷!
小饅頭


醬菜區 淹蘿蔔還滿好吃的~不過沒有肉鬆好失望!

醬菜區.JPG

讓阿弟驚艷的西式區(不過水果只有一種,好少!)

西式區

還有紅豆湯可以喝唷! 超讚的!

紅豆湯 杯子區 飲料區

 我們3人戰鬥力可能因為是早起都沒有發揮平常應有的實力,不過我還是很盡責的吃了2碗半稀飯、一顆小饅頭、2盤菜、一片烤土司、1杯豆漿、1杯咖啡....然後我就飽到沒辦法吃香蕉了囧 而且中午還撐到吃不下飯! (不過後來覺得應該是消化不良!)直到晚上還沒啥胃口吃飯,一餐抵三餐阿!

看一下戰鬥力最弱的Teresa菜色
Teresa菜色.JPG

100元的早餐這樣算是很豐盛了! 而且還滿美味不油膩,早餐吃起來負擔也不會太大。我本來還擔心飲料會不會淡的一點味道都沒有,但豆漿居然濃到還有一層膜在上面,就知道他有多新鮮了吧! 不過豆漿有種淡淡的燒焦味,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嚕!

我懷疑是不是假日早上的菜色比較好,不然怎麼會跟就醬他們吃的差這麼多!下次可以試試他的假日早餐,搞不好真的比較豐盛唷! 熱血的大家,有空也要來試一下阿!

--------------------------------------------------------------------------------------------------------------------

相關連結:

國軍英雄館軍友餐廳

地址:台北市長沙街一段20號
電話:02-23718237 (他還有餐廳可以訂席唷)
座位數:500位
早餐營業時間:06:30~09:00
費用:100元/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