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壓...過年前這幾天會不會也太忙了...
連一向上班好脾氣的我,都快沒耐性了...
先是情人節,一天營業額破新紀錄之外,連蛋糕都賣到超好...
今天呢...小西點被搜刮一空,連帶的~居然連鳳梨酥都只剩6盒...
年糕訂單也不接了,滿山滿坑的訂單堆積在冰箱中,場景實在是太壯觀
天壓,大家過年有這麼急著要送禮嗎?
我實在是無言ing...

話說回來,2月換了個新來的店長
我實在不想說他真的不怎樣,雖然脾氣好,可是做事情也太沒效率了!
敢打混摸魚的,就一直在那邊耗著...搞的我們這些上晚班的沒一個好心情
該做的都沒做,通通丟給晚班~是想怎樣!!!
好死不死,晚上用餐的客人又多到爆,大家都很沒耐性的點餐...
我站收銀的,簡直沒一番兩瞪眼,真想跟客人說,你以為大聲就贏壓!
你是做服務業的又怎樣!我們也是用心在服務呀!兇什麼...
聽說三月又要換新菜單&新飲品,新菜單呢,據說是有飯有麵...
聽的我汗毛直豎,心裡想說,要是到時後沒增加人手,或是不調薪的話...
這工作怎麼做的下去壓...→我們三個晚班的共同心聲...
摸魚打混的也是一樣薪水,輕輕鬆鬆...
認真到死的薪水也是一樣,壓力卻更大...
唉...這年頭,難道都是乞丐趕廟公...沒有天理了嗎@@

工作壓...不是要開開心心嗎?
為什麼大家都想當別人的菩薩,是想考驗死別人嗎...
我比較敢,我覺得你沒做完的分內工作,我一點都不想承擔,所以我敢開口叫你做!
可是換了別人呢?大家可能都是默默承受...
可是,那些人憑什麼讓我們這麼為他承擔呢?
又不是一次兩次,是每次都這樣...
我都說,你們這樣包庇那些人,只會讓他們越來越得寸進尺的...
撕破臉也不是,迂回曲折暗示也不是~
最後,還不是害到了自己...

唉~~~給我一個快樂的工作環境吧!!!
真希望會越來越好(但心裡卻知道不太可能...= =")
過年了...大家都希望換新換新,那我...是不是也該換個打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