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87.JPG

Dear Tom,

很高興收到詩瑋寄來你的《開除自己的總經理》,晚上我迫不及待的閱讀,我得承認,這是你第一本讓我流淚的書。

我爸爸在去年底因為腦瘤離開我們,你書中很多的描述過程還有心理情緒都引起我很多共鳴,而且你比我幸運可以在身邊照顧爸爸,那時候我剛畢業,需要一份薪水來養活自己,在異地的大城市工作,想闖出一番大作為,卻拋不開很多的成見和枷鎖,在職場跟家庭間,我都做得不太好。那一段期間過得不快樂,工作的不順遂,家裡的沈重,我需要一個出口來幫自己重新呼吸。但現在重新想想,也許因為有過那一段難熬的時光,所以與家人的關係更親密融洽,工作上也更懂淂收斂無謂的芒刺,所以造就了現在的我。

我很開心從認識你的書那天起,我的每個人生大小事都有你的陪伴,雖然我不認識你,但你卻比我的好友更親密。你的文字,是我開心、難過、順遂、不平的時候最佳的一帖良藥。很開心我從2010年又重新認識了你(又或是重新認識我自己),謝謝你。

 

Cl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