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有機會出國了,等了好久說><

 

上星期剛好跟Teresa商量到要去新加坡的事情,他已經先訂了單程機票(因為捷星Jetstar票價比較便宜,想說等等看回來時有沒有更便宜的),我則是比較晚訂,但卻訂到了NTD$3,969的TPE-SIN來回機票,含税含20公斤行李托運費(如果不託運行李,單程還可以再减300元的樣子!)整個就是便宜到爆炸的機票...

 

Jetstar剛好在辦1 for 1的活動(活動已於6/16截止),買單程機票回程只要附機場税就好,所以我回程只有加350台幣而已...而且他還附贈下列好康:
1. 指定飯店住一晚送一晚(等於住2晚只要一晚的錢)←但因為旅館價太高,雖然買一送一,但還是貴的嚇人押,故不選擇
2. 新加坡著名摩天輪門票Singapore Flyer(約29.5 SGD)←這個真的有讓我值回票價的fu,沒想到他票價如此高壓
3. 新加坡機場5 SGD購物卷

 

我親愛的娘還說他也想去...沒關係,下次我們再坐Airasia的飛機去吉隆坡玩XD
廉價航空萬歲!有空沒空上去逛逛也好,可以挖到很多寶唷

 

本次旅遊住宿是hostel,機場準備睡過境旅館Ambassador Transit Hotel...還有準備大吃特吃
遊記就待我歸來後寫吧!

 

我只能說一切真是太美好了!!接下來就等著出發了^^

 

相關連結
Jet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