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身心好累...
不知道是因為那個來+公司開會超忙,or其他原因,讓我整個人都很沒勁

 

對於公司的事情,好的壞的我一概都笑笑接受,然後再繼續悶著頭處理
私人的事情,我有一點沮喪
現在不知是該走到怎樣的地步,又開始有了一種想要流浪的fu

 

公司同事在找要一起去港澳旅遊的事情,我雖然想去,但其實我想一個人去...
但後來想了想,因為爸爸現在這樣,我應該可以去的機會也不大吧...
總感覺有很多綁手綁腳的事情在我身邊圍繞~整個人像是被困住一樣

 

有些事情該解釋卻沒解釋,該安排卻沒安排...我都不知道以前的衝勁倒哪去了
現在有種過一天算一天的fu,這樣算"失志"嗎?

 

如果可以,就許我個快樂活潑的Clare吧!
我希望從前那積極認真的我,可以再回來...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感覺要死不活...我的生活,可能還比小學生無趣
怎麼會這樣?
還是,我真的找個時間一個人去流浪會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