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身邊的人都變的多嘴起來?
感覺時間在我身上起的作用是越來越明顯了...

 

先是打工時,有很多人好像八不得知道你家祖宗八代般,滿腦子問題一鼓碌眼的一直追問你
你工作是啥? 薪水多少? 爲什麼晚上要兼差云云...
後來是身邊的親戚及鄰居, 唷~你一個月薪水多少? 這樣現在存多少錢了? 有沒有男朋友了沒?
那工作如何?會不會怕被裁員等等蝦問題

 

試問,小的我一個月薪水多少干你們啥事? 難不成我薪水太少,你們有人要補貼我是吧?
再者,晚上兼差有犯法嘛?我爲什麼要跟你解釋我兼差的原因?
我是來打工,不是來負責解答各位客人對我的疑惑好嗎!
還有,現在景氣不好是事實,需要我再幫你們加強危機意識嘛?
小的家中狀況不好,以本人微薄的薪水來看,實無存款之力,而且,我想也不需要昭告天下並在臉上掛著"我很缺錢"的招牌吧?
有沒有男朋友,也不關你們的事吧?
幹麻每件事情都要問?重點是,你們又不是我很熟的人!
搞的好像隨便路人都能知道我的事情一樣,是怎樣?

 

現在的人真的很愛問人家私事,不管是家裡事,還是薪水都是我的大忌!
現在打工時,遇到這種客人問這些爛問題,我一概裝作沒聽見
要生氣是你家的事,我打工只負責解決書的事情,不負責回答你對我的問題
遇到這種人真的很難讓人家有好臉色看
而且,自己修養不夠,還要怪別人都不理你(真不知道是誰沒修養吼!)
轉過身,還要在背後跟人家叼叼唸,說你怎樣給他排頭吃 Orz
搞的好像千錯萬錯都是我不回答的錯?!

 

裝熟,是最糟糕的一條路...
你要是以為問我這麼多"自認貼心"的問題可以得到我一點點的開心回報
告訴你,門都沒有!
第一、我們根本生活上沒交集
第二、你們問的問題太沒營養,問了也是白搭
第三、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就想問這些東西,會不會太過分了點?
第四、我就算告訴你答案,難保你下次不會食隨知味,問些更勁爆的
第五、最重要的一點,你!記得住我的回答嘛?
         (相信我,很多人都一直問重複的問題,即使我已經回答過)

 

自以為是,你們以為你們是誰押?
我都說我不想回答了,你們就不要給我回"不講就算了,擺什麼架子" @#$!#%$!@$
真想吼一句,你們最好他媽的通通給我滾回去上禮儀課!
別在外面丟人現眼,還絲毫無知覺
對陌生人問這種問題有適當嘛?不回答你是正常的吧?
有回答你也不代表你有資格繼續追問下去~~~

 

見鬼的自以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