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哩~偶們家的黃小倩出國去澳洲當台勞了...
這幾天去他家,總覺得好像少了個人似的熱鬧(唷...我想念你那無厘頭的搞笑啦><)
而且還沒有人可以徵招團購我可是你忠貞的下線ㄟ...
害我只好自己買衣服去了...呼~不然可以湊免運或VIP的哩!
看了他的日記後,希望他在澳洲一切順利押...
我想,在國外生活真的不容易押,這時候那個席慕蓉的<鄉愁>趕快拿出來複頌一番:

 

故鄉的歌是一支清遠的笛
總在有月亮的晚上響起
故鄉的面貌卻是一種模糊的悵惘
彷彿霧裏的揮手別離

離別後
鄉愁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
永不老去

 

阿~~~看的我都想哭了...
想當年我也是很早就離家背景的唸書,那時候也是很不習慣
想到家裡就哭,想到爸媽就哭,連講電話都可以一直哭...
現在想想,還真是覺得不可思議!
但現在離家多年久了,卻反而覺得有總近鄉情怯的FU
因為很多路都不認識(我只知道怎樣開車上高速公路+去市區車站的路)
對很多事情都感覺很陌生...呼~

 

《回鄉偶書》賀知章
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催。
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

 

屋...我覺得我現在就已經有那種FU了ㄟ~~~

 

不知道阿姐遠在他鄉,有沒有這種深刻的FU哩?
等你光榮歸國押~阿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