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突然想找一樣東西,將房裡的櫃子翻過了一遍,居然發現靠牆的那面櫃子裡面有黑黑的黴菌Orz
當下整個很shock,想說在找個日子來好好整理好了~
昨個晚上,當我吃完我那便當,就突然想來整理櫃子...沒想到真是讓我Orz到爆!差點沒痛哭流涕吧><"

話說本人我租屋在外,但愛乾淨的好習慣可是一點都沒少,敢情書櫃居然給我長綠色小草?真是讓我當頭棒喝...因為我有2個書櫃(就一般大賣場賣的那種3層櫃...)我將他橫躺重疊,就變成2層6格的小櫃子,最上層還可當化妝台用
但因房間線路配置問題,所以我的書桌及冰箱都靠在另一邊室內牆,剩下的就只有靠外牆可以放櫃子
可能是因為靠外牆濕氣太重,以致於靠牆的那面書櫃內外,通通長滿綠色黴菌(噁~~~)
尤其是最下面那層櫃子,整個在我一搬動時,刷~~~黴花朵朵開,滿山遍地的給我灑在地板上.........
不知情的人,大概想說我幹麻在櫃子後面灑一堆綠粉吧Orz
後來光收拾殘局,就耗去了我2個多小時不說~
我把最下面的櫃子給拆掉~要準備丟掉,還得小心黴花滿天飛,到時又給我"落地生根"我大概就一命嗚呼了~
現在家裡地板上還有一堆雜物在等待我給她們新家...但我不知道之後東西要擺哪?一大片靠窗戶的外牆我看是根本無法擺櫃子了

整理到一半,我突然想到靠近浴室的那面床頭板...想說他不會也因為浴室濕氣問題而發霉...
我把床頭板掀開一看,嚇!!!!!!!!!!!!!!!!!!!!!!!!!!!!!!!!!!!!!!!!!!!!!
他不只長綠黴,還給我開白花~囧...火速打了電話請房東來看,不要說是我弄壞的...
後來房東七手八腳八他抬了出去...(應該是我把他抬出去,房東太嬌小...整個搬不動Orz)
雜七雜八搞了一會兒後,房東一直覺的是我窗戶開的不夠大,所以房間不對流的關係...
但我是覺得,如果真有這麼潮濕,應該很多東西都會發霉押!可是卻只有靠近浴室與最外牆的木頭發霉...
房東叫我要用除濕機,oh~我也知道要用除濕機,但老天爺,電費很貴,一度4元,我當初就是為了不要房間潮濕及保持通風才選最外面有大窗戶的房間押....現在居然還是要用他?這是整我嗎?

況且依照我這鼻子過敏達人,如果房間潮濕我一定馬上知道,怎可能還讓東西發霉.....
地板很乾,被子很鬆軟,衣櫃裡的除濕盒也都沒半滴水壓...
是怎樣叫"不對流"?應該是牆壁的問題吧.....整個很無言
晚上睡覺還一直覺得有聞道發霉的味道,快精神耗弱了我~

搞到近12點才床睡覺,半夜近1點,新室友回家(不要問我為什麼我聽到,因為我們的房間門是面對面!)
半夜3點,我那新室友居然給我開始洗澡...還給我放音樂?頭一次,聽到五月天的歌這麼生氣T.T
但已經呈現頭痛,神志不清的我已經沒有力氣起床了...此刻超想哭!
明明就1點回家~你幹麻半夜3點多才要洗澡?還給我放音樂?洗完澡還給我一直進進出出後面陽台與你的房間門口
大爺!你就算晾衣服~是有沒有必要這樣娘娘腔?跑這麼多趟?
還給我噴那種廉價香水...搞個我房間都是,是怎樣!?

小女子我被吵醒就無法睡,閉著眼睛拼命呼喚我那親愛的周公...偏偏他清晨5點才來找我去下棋...
好死不死,新室友大爺5點初給我出門去!!!7點多回家...看來是吃的超飽~才會關門都這樣"有力"
周公都給他嚇跑了~~~爺爺不要走押T.T
所以我今天比平常早起,一起床就把電視給他開到最大聲!!還把房間門打開~讓他感受一下痛苦!
梳妝完整,敲了敲大爺的門,我的媽~又是那個廉價香水味...忍著噁心,硬是把我的不爽講給他知道!
先生,你昨天晚上洗澡很開心吼?五月天的歌好不好聽?.......我面帶微笑的問著(皮笑肉不笑的那種....)
痾?不好意思吵到你...我這兩天放假會比較安靜......新大爺室友答非所問的說
我哩咧,你最好就不要是放假才給我安靜,夜貓子就不用睡覺是阿?!
上夜班辛苦...我們上白天班的就不辛苦嗎...
你幹麻租我對面那間....!!!明明就還有很多間可以選T.T
感覺我悲從中來,因為我好不容易適應了外面的車水馬龍噪音,現在還要適應個夜貓子不睡覺大爺室友...我是招誰惹誰?

如果今年我真的犯太歲,諸事不宜...那就讓我明年真的能"牛"轉乾坤~給我好運吧!
我不想要房事不順~諸事不宜了啦><"
搞的我都想回家找工作了,還是睡在安靜的家中最好!
房事不順,真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