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83.JPG 

上個週末,找不到人去運動的我只好一個人騎著心愛的卡打車出遊...
在網路上搜尋"二重疏洪道"的自行車道位置
但是偏偏線市公所網站做的不盡完善
開個地圖電腦就會當機,也不知道是哪邊問題
想來想去打給在地老三重阿姨活地圖比較快!
不過我大概是想的太簡單~有了阿姨的指點是沒錯
但是真的到了那附近,才發現要到堤防另一邊的自行車道不簡單~
大概有超過300~500公尺在整修...害我沿著堤防邊的大馬路騎的心驚膽顫
(因為沿著堤防邊的車道幾乎都是大卡車或是貨車之類的...交通整修...整個大亂!)

好不容易越過堤防,騎到自行車專用道
乎...突然整個視野大開XD,一整個身心暢快!
不過說真的,這一區的自行車規劃路線不太優
因為明明就寫說是"環狀自行車道",但是我一點都感覺不到"環狀"
想說到底是"環"哪裡 Orz
而且一路騎去"三重→新莊→五股→接近八里"每段路的路面材質都不同囧
(搞不清楚有些自行車道為啥鋪設磚塊路...騎車超顛簸T.T)
而且標示不清...我大概是沿路騎沿途迷路吧XD
(應該不是"環狀"自行車道,是"迷路"自行車道)
也不知道騎了多遠,而我唯一的路標就是看右邊汽車道的方位標誌
請不要問我為啥自行車道沒有標示現在所在方位...她就是沒有><
(因為只有自行車道地圖沒有現在所在方位標誌...)
所以我大概知道我從三重騎到五股接近八里?!
應該來回有20公里吧...

騎回三重時還差點因為體力不支,差點就騎不回家
心中默默想說,不會就這樣暈倒在昏天暗地的淡水河畔吧...
然後隔天報紙就登出來說,三重河岸公園發現一暈倒女子
暈倒原因→體力透支......(整個是我想太多XD)

 Anyway, 自行車道規劃的也有某些路段規劃良好
途中經過的有2個自行車出租站,應該是三重&五股租車站
假日人都很多,靠近三重那個租車站公園附近,還有養羊(是可愛動物區嗎@@)
超多小朋友擠在那邊...但也很危險(因為圈養的小地方就在自行車道旁)
除去掉人多的地方,在比較人煙稀少的地方騎車是比較快樂的
因為天氣好~風微涼~還有夕陽哩!
我想~下次我去騎的時候,要記得帶野餐盒(免得我體力透支)

那天騎車後超餓...超想吃烤香腸壓
好像只要游泳或是消耗體力大的運動,都會想要吃"重鹹"的東西...
但是我比較好奇的是,明明就是寫"自行車專用道"
為啥都會有"行人&動物"在上面散步?
然後騎車過去噹噹她們,還會被白眼?
這不是自行車專用道嗎?難不成有寫"自行車&行人&動物&小孩"專用道?
所以~經過人多的地方時(再加上不會騎車的小小孩...)我也都很膽顫心驚!
希望縣政府可以趕快將這邊自行車道規劃完善壓!
不然我就要投靠台北市的自行車道啦!(Teresa說好像是比較完善...)
下次再去騎騎看台北市的到底有啥不一樣XD!


DSC00282.JPG

我的橘色捷安特"大車"XD
沒有錢買小折,買大車來騎比較快活~
這台車買了一年嚕...但是騎車的頻率很少...感覺超新!
有機會希望可以有人陪我一起樂活一下壓!
Teresa...妳的腳傷快好~這樣才有人陪我去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