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是冬天...
今年冬天好像特別溫暖?(還是我身體太勇Orz感覺不出陣陣寒意><)

anyway,又是一年的尾巴
總覺得今年好像又跟去年一樣沒啥長進
荷包一樣不滿,社交活動也沒有比較多...大概整個快往宅女之路邁進了囧
好難想像出了社會之後的生活,是這樣的貧乏無趣...

有時候,我都會想,到底是我朋友太少,找不到玩咖
還是因為大家都很忙...只有我很閒?
阿姨那天也突然對我說:雖然你的薪水不是挺多,但生活到是頂悠哉低XD
黑壓~我心裡也這樣覺得...
我覺得我的人生好像不是0就是1
永遠都是那麼的絕對,絕對的兩端,絕對的極點
很難有中間值出現...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但至少到目前都還勉強過的去就是

否則之前旅行社沒有忙到7.8點甚至9點是無法下班的
但現在,5:30時間一到,我的電腦早就關好,包包背著就下樓打卡...
這是身為老大秘書的好處嗎?(不過旁邊的資深秘書比我還早走XD)
人家是媽媽,我可以理解要趕回家帶小孩煮飯洗衣的辛苦
但我早下班是為了甚麼呢?

人押~大概就是這種矛盾的動物
以前只要8.9點下班的痛苦,讓我渴望早早下班的快樂
但現在這麼早下班,卻還是不開心
我只能說,真的很難伺候ㄟ......

其實也很想拋開一切,就這樣出去
但很多現實的考量,我才明白,人活著,不單單是為了自己而已
有時候,身邊的人可能會比你的夢想更重要
因為你有責任,知道什麼時候要做些什麼事情...

堂堂要邁入25歲大關的自己~真的...也有點擔心
很多事情,會不會來不及
會不會在我完成夢想的時候,已經髮鬢霜白...
天呀~我多希望照片下的我是年輕有朝氣的...
所以,看著小倩努力的為自己的夢想往前衝
我只想說,你是幸福的,所以,要更努力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因為~有些事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冒用那個巨大伯伯的話一下唷><")

希望,我的那一天,也不會讓我等太久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