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介紹一下今天的鳥事,以洩本姑娘我心頭之悶!!!

今天洗碗時,後面房的大嬸怪咖室友對我說:阿你常常在煮東西,瓦斯錢應該要多出一點吧?
我回說:可是煮東西吃的瓦斯錢是要怎樣分?難不能要煮一頓算一次錢?
怪咖室友:因為像我完全不煮東西的,可以少付點瓦斯錢,我也不是愛計較錢啦,只是覺得應該要有"使用者付費的觀念"啦!
唷~那可是大家都住在一起,夏天冷氣我也沒裝,大家房間裡有多少電器用多久也不知道,有必要這樣嗎?→我是這樣默默的回答....
怪咖室友:唷?那你的意思是說,在跟我計較冷氣錢算的多少嚕?
(那敢情你不是在跟我算煮飯瓦斯錢多少?我一個禮拜也才煮個1.2次,是有必要這樣嗎?)

我回答:我不是這意思,只是覺得,大家住在一起,我也沒計較妳們冷氣錢還是水電怎樣用
但是,有必要為了區區的瓦斯煮飯錢,在那邊跟大家一塊兩塊的算嗎?
(我心裡os:況且,我們煮麵也是一下子,你雖然不用瓦斯煮東西,但你用大同電鍋煮東西,難道就不用算錢嘛?)

之後,大嬸就臉超臭的把門甩上(是在我面前甩上唷!)....有夠沒家教
明明就愛問人家,人家的回答大嬸不滿意,又要自己惱羞成怒,是想演給誰看?


臭怪咖,不要臉, 要算那麼仔細,那大家來算壓!
我都沒跟你算,你為什麼要跟我算?而且,你都不敢跟另一個煮東西的室友講,跟我講,又要發脾氣?
本姑娘是活該欠你罵是嗎?你是哪根蔥呀你!臭宅女!!!

我真不知道,我是長的一副好欺負樣嗎?
為什麼大家都要這樣?
廁所我在掃,流理台我洗,你們最好都該死的以為有個免費台傭幫你們掃啦!
明明交一樣的房租,為什麼我要多做事?
我都不想計較了,你們幹麻一個個找我碴?
是怎樣?把我逼走~你們是有比較快活是嗎?

怪咖大嬸也不是二房東,但卻要大家都follow他的rules
剛開始我都還會裝一下,假奘認同,但現在他卻變本加厲?
這是好心腸的下場嗎? 之前就會跟室友收訪客的水費,現在是跟我們要煮飯的瓦斯費
那之後哩? 會不會連衣服洗幾件都要跟我們收錢?

我都替他覺得羞愧,你怎麼有臉提出這些要求?
你要是有錢,就搬走呀~幹麻跟我們這些普通人家一般見識?
不必要在那邊委屈求全,假裝悲情,想騙我!過幾年吧你!!
說好聽:我也不是愛計較那幾個錢,只是覺得要建立使用者付費的觀念
我呸!!!
滿嘴仁義道德,鳥仔腸雞仔肚!
你以為我都看不到大家的所作所為嗎?
我不是沒錢,但我就是不爽給你那幾十塊的瓦斯錢,丟到水溝都比你給你爽!
容忍你很久,你就以為自己是房東,想怎樣就怎樣是吧?

後來我問另一個也偶爾有在煮的室友,他居然冷漠的說:那你們橋好就好!
我哩咧,好呀~你不理是吧?
那就都不要講,你們去自食其果吧!!!
不要臉的一群人~寡廉鮮恥!!

再也不要看見你們!!!一個個自以為現在的環境都是你們應得的!
看清楚點吧!
逼走我,才是你們苦痛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