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過了一個非常非常開心的一天...
原來,好久不見的三人居然可以搭腔搭的這樣天衣無縫XD
原本要去misssofi的打折鞋會挖寶~沒想到,我們還是被人群淹沒在店裡...
況且,好看的鞋也真的不在特賣會裡面,最多只有打對折...害我好失望
只好,就又走出店裡來了...
(這是叫人不要貪小便宜的意思嘛?...但這可是misssofiㄟ~還是會心動ㄇㄟ!)

午後的台北街頭,尤其是大馬路旁,整個人好像在蒸籠裡面,悶著冒汗
害我們只能狂找店家想喝個茶解解渴...
但,我只能說,忠孝東路附近,真的是沒啥可以"便宜"消費的地方 囧
好不容易找到麥當當~點了飲料上去...居然....一個位置都沒有
望著我手中那邊中冰紅,我都覺得很對不起他,居然沒有位置可以坐
三個人差點沒傻眼....
好在,後來有間便利商店收留我們><"
(就是現在便利商店很流行有桌子可以坐的那種~)
說實在,我超喜歡便利商店這種設計!
想當初,我還是業務小妹的時候...每次休息又不想花大錢去咖啡廳坐
(其實是明明就很無奈還要裝氣質..太累太累)
我都會去便利商店,買個大罐飲料~看路人消磨時間...
不然誰禁得起天天喝星巴克的預算壓...(業務是很辛苦的!)
那陣子,看路人看的起勁,還會想說為什麼有這麼多人這麼悠閒在鬧區走動
都不用上班? 感覺真好!

話說回來,那天在便利商店...好像坐了一個多小時還是快2小時?
三個人一直在店裡嘰嘰喳喳,感覺便利商店整個很像菜市場...
不過糗彼此的笑話時,還是笑的超大聲,儼然不覺自己是在東區的便利商店裡頭XD
大花還覺得店員應該要感謝我們,因為有我們的笑聲,才顯得店裡有人情味壓^^
(其實那天只有大花消費,因為~我跟林如如都買了麥當當的中冰紅 XD)

後來晚上壓馬路壓到SOGO去了...看著林如如買著最近瘋狂著迷的刻章用品
我都覺得,有目標的生活,真好!
上班的煩悶,好像都可以藉著這些著迷之事,就通通拋到腦後!
雖然我已經脫離那個上班很煩悶無力的生活,但我還是在想,是不是最近應該找些目標來完成?
以免哪天我也需要治療一下某些煩悶呢?

對了,講到這邊,我想特別感謝一下眼線男
雖然這週沒辦法跟你們出去,但你跟車輪的溫情我可是心領了!
這個月再找個時間吧!
在台北的好同學不多了,我們三個...可得好好加油呀!

有你們這些好友,我只能說~人生得此知己~夫復何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