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各位...我長智齒了...
雖然長智齒乃人生大事(不過...也有人長不出來是吧?)並不是非常稀奇
但小女子,今天去給牙醫檢查,好死不死~醫生伯伯說我可能長智齒....Orz


















所以呢?
照了x光片,最後面的智齒...居然是給我長歪的,頂到前面的一顆牙T.T難怪我牙齦腫腫的...
醫生建議我最好拔掉,免得以後常常會痛...
於是很天真的我就問說:「那如果智齒有長出來,就不次會痛了吧?」
醫生也很天真的回答我.....:「可是長不長的出來還是另外一回事...過了25歲,長不出來...那就真的是長不出來了唷!所以...你可以回去考慮看看....」

最後問完得到的結論是...
1.要開刀拔智齒
2.因為是長歪的,所以開刀呢...會先把智齒鋸半再拔除
3.拔完後,臉可能會腫一邊(是不是好像被人揍一拳降?...不知道要腫多久...)
4.開刀時間約一小時
5.須要複診拆線


Orz

幹麻這麼會算時間@@
來台北都還沒一個星期ㄟ....
上次來台北,得了重感冒回去
這次來,又給我搞個智齒事件....是存心跟我過意不去就是~~~
我一點都不想拔智齒啦><"超超超級恐怖的....
護士阿姨還說,要開刀的話,要早一點...
不然回家後,有可能會血流不止還是不適什麼的....怕危險唷...
我哩咧~倫家要媽咪啦~~~~~

都排好行程要去玩了,影響心情就不好....
連東西都不能吃.....
無言ing

下星期拔智齒去,要是有人在路上看到我...
拜託不要跟我說....你最近臉好像有比較大唷.....我會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