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很重要

最近有感而發的發現,身邊的另一半對自己週遭朋友的影響真的很重要!

倒不是說另一半一定要多帥多漂亮或是家事背景雄厚之類的

而是另一半倒底跟自己週遭親朋好友相處好不好的問題

 

如果和大家相處的不來(當然有很多理由因素啦!)我想應該都會或多或少流失一些朋友吧?

我現在慢慢能體會當年Teresa跟因為好友老公的因素,關係慢慢比較疏遠的心理

當然也不能全怪好友的另一半啦,畢竟跟另一半在一起,自己多少還是會受到影響,而有些改變(雖然不知道改變是好是壞就是…)

人家說結婚要看門當戶對,對於年輕一輩的我們來說大多都是嗤之以鼻

但是隨著人際關係的拓展和交往當中,我也慢慢覺得這個大方向滿好的

我覺得所謂門當戶對應該是說兩方家庭的人都有著差不多的想法和觀念,日後相處起來問題比較不大

不然每天光是搞那些家庭問題還有一堆關係不就一個頭兩個大?

所以說,另一半很重要!

因為他不僅要面對你的家人,更重要的是,他還要面對你的好朋友!

如果因為另一半而丟了一個朋友,我想誰都會難過的吧?(沒感覺的人除外就是…)

 

雖然感情很微妙,誰也不知道你愛上的會是怎樣的人

所以我只能說,還是睜大眼睛看清楚吧

另一半可以不愛說話不愛交際,但和大夥在一起時就是不能難相處

畢竟,另一半是在和自己的好朋友相處,至少要表現出隨和的態度吧?

這年頭,愛抬高自己聲勢和地位的人,是會被人唾棄的!

 

我只能說,FINE、很好,你交了個有錢有勢(或是看似有前途)的另一半

但我可不吃你另一半在家中的那套自以為是的想法!

IQ100又怎樣,身價上億又怎樣?

如果人只會宣揚這些,那他的人生有怎樣的意義?(不過,或許他覺得這就是人生的意義)

 

也是身為別人另一半的我們,偶爾也要睜開眼睛看打開心胸看一下別人的世界壓!

另一半不是只有以你為中心在做公轉自轉的

更多的是,還要面對他眾多的親朋好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