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壓壓~期末嚕...
真想藉著調酒課來買醉~ㄜ...不是不是,是好好慶祝一番啦!
期末真的很多好玩的事情發生呢!
先是Xmas的交換禮物大賽,(是比誰禮物瞎的比賽嗎?)還有好吃的韓國烤肉餐廳
後來又是緊接著畢冊照片挑選,說真的,還真是難挑呢!
我只能說,張張都太精彩,一人又只有八張的限制條件下,挑出來的,應該都是上上之選吧?
不過在整理咱們龐大的照片當中,倒是勾起了很多回憶呢!
大學四年,還真是去了台灣不少地方,遍地都有我們的足跡!
鹿港的搞笑照片、拍校園生活照的搞笑照片......好多好多滿滿的快樂
(不過拍校園生活照當天,男生穿女生高跟鞋的那段...也真的太好笑XD)
後來雖然有惱人的事情發生,但也沒有影響自己的好心情太多就是
收到一大束花的快樂,讓我虛榮了好幾天><"
不是沒收過花,不過...還是第一次收到這麼大束花,而且,不是因為有什麼原因~
好多好多...有種滿溢的幸福


接下來的六個星期寒假,有一半我要在導遊受訓中度過
唉...真不知道是好是壞,我只希望上課不要太沈悶就好!
經過上次的領隊受訓,才八天吧?我就睡了大概5天...
沒辦法,實在很難跟台上老師有共鳴,說的內容又欠缺新意和重點...
台下的學員大概就睡了2/3吧?
這次的導遊受訓足足有14天之久,實在是讓我有點小擔心ing
不過後來linru又跟我聯絡上,說是要找個時間出來聚聚
ㄎㄎ~那就代表.........咱們的花蓮之行有成行的可能嚕?
這才是讓我最興奮的事情啦!
近期的高鐵漢台鐵的競爭,讓我很注意
ㄎㄎ~好想坐一下花蓮的太魯閣號唷><"感覺就是一整個高級ㄟ!
linru,等我壓...我們一起去玩ㄅㄟ!



看到別人的網誌這麼寫著:
我再不能妳要想見我我就會立刻去找妳﹐不能想要牽牽就有手掌給妳﹐不能想要抱抱就有雙手hold住妳﹐不能想要親親就有唇吻妳。

這種境界,是怎樣的感情呢?
心裡的不捨和不安,都是沒辦法說出口表達的
愛與被愛之間,都只有一線之隔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感動,永遠都是很多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