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看了那個命中注定,沒想到對白居然迸出了這句話...
害我頓時心中...咚   咚   咚,頓了好幾秒鐘~
倒也不是現在過的不好,只是突然覺得這句話會不會也太深奧了點@@

如履薄冰壓,感覺像是用在那種非常小心翼翼的諜對諜的狀況中
用在感情,會不會太小題大作了點?
什麼樣的情人會讓對方時時刻刻都感覺如履薄冰呢?
是像劇中陳欣怡和紀存希的感情嗎?
老是時時刻刻要和喜歡的人倒數離別的日子,還是,因為感情,是奢求的幸福呢?

如果可以,我也覺得就算真的與愛的人離別了,記住最美的時光就好
過往曾經難堪的傷心的回憶,就煙消雲散吧!
人生要記的事情畢竟太多,腦袋的容量有限,那就多記點開心美好的事吧!
我想,我也曾經鐵了心不去觸碰會讓自己受傷的地雷
不過,人可能總是哪裡腦筋打結吧,每一次下定決心,卻總會有打破諾言的那一天
所以說,話還是不要隨便說的太滿,免得哪天拿石頭砸自己的腳(而且還是不小的石頭!)

愛情中,可能真的要有種時時刻刻掛心彼此的感覺,才叫愛情吧?
如果不是因為在乎,又怎會做出平常連自己都不會做的舉動呢?

一個人是滿足,兩個人是幸福
1+1真的會大於2嗎?我其實也挺懷疑那樣的生活
感情觀真的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變的不一樣嗎?我無言...
但我也會害怕自己會孤獨的老去,可是,誰不是怕這樣呢?
可是我仍想在1+1的生活裡,還能保有我想要的自由還有空間
我不是玩咖,我只是想要在感情和朋友與家庭中間取得平衡
人生有太多美好的事情是跟不同的人才會產生的火花,跟朋友聊的話題,跟爸媽卻不一定適合
逛街不是一定要花錢,而是享受和朋友邊走邊聊天的貼心感覺
跟愛人手牽手,不是因為天氣冷,只是因為習慣還有安心

兩個人在一起,貼的太近,連呼吸的空間都沒有,讓我感覺窒息
我的要求,有這麼難以完成嗎?
而這些,會讓我的愛情變的如履薄冰嗎?
有誰,可以真正瞭解我這有個性又獨立的蠍子呢?

我想要我們都是彼此手中的風箏
當風箏想要飛得高一點,就鬆一鬆手中的絲線
當風箏想要飛得低一點,就拉一拉手中的絲線
而在一鬆一緊的調整過中,我們知道不管風箏飛得多遠,總有一天也能回到自己身邊

這些,你能學的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