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工作的第一天~沒啥太大的感覺,唯一的感覺大概就是...時間怎麼這樣快..
或許這就是產品線多的好處吧!世界各地該有的行程我們家都有賣,電話也多的嚇人
我只能說...電話可不可以不要再響啦@@
今天下午,組長就把我一個人丟出去賣了...恩~就是讓我一個人跑
台北天氣好的嚇人,一整個下午,我都耗在松江路上...快蒸發狀態
默默的做著發DM的工作,我心裡想著...行程我一點都不知道ㄟ,叫我出來發還真是尷尬...
不過東南亞線滿有趣的就是,很多東西更新很快,像最近的燃油稅又調漲,團費又是向上飆嚕!
一整個下午,忙完回到公司已經將近要六點了...
交接一下東西和準備明天要上台比較的行程,一轉眼~就又八點了!
印象中,自我去年七月上班以來,我沒有覺得有哪一天時間過得這麼快的...
這樣是充實的代表嗎?還是...只是我心理作用哩?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這樣的公司和工作,可能一剛開始吧,不適應

不過我只希望,在怎樣忙碌,胃病都不要再發作了...
不然我很可能就這樣掛在公司吧~
藥只剩幾天的份量,醫生只說這一次藥吃完不用複診,除非~胃痛又來...
天保佑萬保佑,我得撐過這樣的一段時日,剛上班,壓力頗大
我覺得,在台北都睡不好,是怎麼回事?
想念家裡的那張硬床版,想念那天去宜蘭的民宿柔軟大床...想睡一個沒有作夢的夜晚

我要學著放慢腳步,學著對周遭的人事物都能感受到他們的氣息
就當念個社會大學吧,每一門科目總有拿手跟不拿手的
如果我不拿手的,那就多努力點吧!
至少,我已經過那一段比較辛苦容易落淚的日子了
不拿手,不要被當就好...
放輕鬆,心情開闊,好事自然會進入自己心中
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
那就一起適應和加油吧!

想做的事情和夢想,就一步步等著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