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到了,瘋狂的選民總是特別多...
不外乎其他人,我們家老大也是一樣,據說,還包了一台遊覽車要去竹東造勢
天曉得,又不是上班日,是假日ㄟ!要大家通通簽名保證要去?!
(你以為有補假嗎?怎麼可能...那只是天方夜譚,隔天照樣上班,一個都不能少)
說的好聽,「員工旅遊」...還真是特別的員工旅遊方式
我真的是大開眼界,都什麼時代了,還有這樣的...選舉瘋了不成?
我沒有特別想偏袒哪一方,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清醒的人果然比較痛苦,我不想隨波逐流,也不想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為什麼一波又一波的選舉造勢活動都要這樣呢?
公司,為什麼不能中立一點?
老大,為什麼要這樣?
公歸公,私歸私,你支持誰是你下班回家不是老大的時候,愛怎樣都可以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在公司這樣的公開場合這樣做?
我真的,很灰心...
你們喜歡也不要在公眾場合這樣,逼著下面的人跟也不是,不跟也不是

你們怎麼知道誰的顏色是什麼?
再這樣搞下去,我不要綠也不要藍,我只想要白色!!!無憂無慮的白!!!
懂不懂?

中午還派了兩位大老,說什麼每個星期都要辦一次什麼經驗傳授大會
其中之一,還叫我不要帶便當
自以為的說:那你不要帶便來公司唷,就算要帶...可以,但要帶所有公司人的份量唷!
(自以為的幽默好笑,有沒有問過我本人最近胃都快潰瘍了,還叫我吃外面便當?)
只會丟一堆訂便當的菜色,叫我們選...還通通都不準逃,不許有人缺席的樣子
我知道,你們要宣揚教義,但是,這真的是上天的旨意嗎?
你們會不會,也變成了被標籤化的人?
盲從、無知?
我也曾參加過查經班,但是,都是他們自動自發作給大家看的
感動我的,是那份真誠無暇的心,而不是你們這般的逼迫...

我好厭惡這樣的作法,非常不屑
同事之一,依然說我幹嘛這樣什麼都不要跟從
我心裡馬上又升起一道道又厚又強的鐵幕,我不想再讓公司的誰進入我的心裡
原本,我以為只要參加就好,心,可以不用在...
但是,我覺得,我辦不到...
因為,時間一久,就覺得整個人好像就又都麻木了,不知道什麼是自己想要的那個初衷

我就是天生骨子裡叛逆吧?你越逼我做的事情,我就越不想去做
尤其是:政治、宗教,都是我視為人生旅途中,最最不該跟大家一起起鬨的話題
但,今天卻讓我一連遇到了這兩個課題,我,很害怕
水可載舟亦可覆舟,還沒確定前大家都是朋友,確定了之後呢?
是不是要把那些跟你們不同圈圈的人也一併革命掉?
天生冷調的我,真的只想做好自己分內事就好
不想要這樣被一堆人推著往前走...很痛很痛

大人們?
如今我也是半個大人,我也許依然故我
但我很慶幸,至今,我仍知道自己心中的方向和做人做事的水平在哪
不想做的事情,一件也都別逼我做,別      逼      我    !!!
也許你們大家的出發點是好的,但是我就是對你們的態度感到不屑!
人都一把年紀,你們是共黨的嗎?
你們這樣,跟共黨有什麼不同?
害不想一起起鬨的同事,也都被迫接受參加同事的異樣眼光......
我厭倦、厭恨、這所有的一切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