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班上熱烈的討論要拍畢業照的事情,突然意識到~對吼!我也要畢業了XD(ㄎㄎ~一直不死心想假裝大學生的我沒辦法,女人嘛~~~)
畢業,是人生旅程中的另一個開端,有好多好多的大學生活回憶
還記得大一剛進學校的那段難熬日子,會因為想家不習慣而落淚的宿舍生活
大二,課多到讓我想休學的一年,還好有大家一起陪著我煎熬...
大三,大學生活轉折最多的一年...分手、實習、轉變..........
大四,我還在體驗當中...
一晃眼,就要拍畢業照了呢!大家興致勃勃的討論要怎樣打扮,也預告著我們這一群好友即將各奔前程的開端
有好多好多的計畫,都等著我們去實現
對未來,惶恐是必然的。

沒有人能夠確定自己的選擇到底會不會後悔,我當然也害怕自己的選擇
雖然眼前的路是已經確定要走的了,但還是會有點躊躇不前
沒有大學好友們在旁邊的鼓勵,大家一起討論對業界的種種好與壞
我會不會,也在工作的職場中,迷失了自己?

給我大學中最好的幾位好友:
從大一就跟我很有緣份的vicky,我相信他一定會找到自己工作的樂趣!
Joan,還需要時間去慢慢摸索心裡的方向,要加油唷!
小甜甜,也許你不會從事現在所學的相關行業,但~還是希望你可以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呀!
(將來開瓦斯行還是當記帳的~發達要記得我們ㄟ!)
Vita,感情的事不是生活的全部,好好遵從自己心的方向,屬於你的,最終一定會到你手上的!
豬頭,你很聰明勤奮,我相信不管在什麼行業,你都可以好好守本分,走出你的一片天!
(別忘了~吃喜酒時要發帖子給我ㄟ!)
大四才跟我們很要好的,你很另類,很乖,很體貼別人,要多多愛自己一點,小心不要讓自己受傷,我知道你有你未來的人生規劃,也許~不是那樣明確,但,也沒有誰是真正明確的呀!不要擔心太多,很多時候,我只想告訴你:Just Do it!有時候,冒一點可以承擔的風險,是會讓人成長的!一起共勉ㄅㄟ!
毛毛,雖然你看起來毛毛躁躁,可是,對於所學,你是真的有熱忱,願意花時間去付出努力的!以後,在工作上遇到時,還要請你多照顧嚕︿︿
林老爺,我是不知道你要做啥啦!不過,我想你的風格,總會找到一家收留你的公司吧XD我會懷念你的啦!
范老大,畢業後要是從事黑道事業...那我們還要請你多多照顧啦!ㄏㄏ~沒啦,要是去台北工作,記得來找我嘿!你sales應該不錯~加油唷!

拍畢業照,就讓我們好好發揮吧!
希望我們每次的相聚,都有美好的回憶,未來,也要一起幸福和快樂唷!!!
也許我們都不在彼此的身邊,可是,一通電話,大家還是在的!
心裡有很多的感謝要對姊妹們說,嗚...畢業一定要把場子搞得熱淚盈框嗎@@
唉唷~那不是我的風格啦XD(應該也不是大家的風格吧ㄏㄏ~)
乖,大家要好好往自己的夢想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