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得知實習領隊沒我的份時,心中好像頓時千斤重~
為什麼沒有呢?因為另一個比我晚來的同事業績比我好...
可能吧,業務這個部門,不會因為你是老人或新人就特別對你怎樣
重要的是,你每個月的人頭數有沒有達到標準,甚至更好?
我就這樣輸了吧?

之前組長將區劃給他新來上班的同學時,其實我就應該夢醒了
因為他口口聲聲說要把我們兩個的業績都拱上去帶團
但是實際上是,我們兩個都沒有
我不該一而再再而三的相信組長畫給我的大餅
天真的以為我認真努力,會因為我的資歷和業績給我好的機會
但~公司卻一點都沒有這麼做
心裡很嘔,是真的!
我想,工作就是這樣吧,很多職位和機會,總是會輸在你沒有背景和人脈
這點,是誰都否認不了的吧?

早上醒了想到這件事時,鼻頭又有點酸酸...怎麼會這樣呢?
本來要堅持下去的信念,卻都在一剎那崩潰
原來,夢醒的比我計畫的還早還痛...
未來,該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