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是一個很公務員式的人...
每天都想準時打卡下班,不想阿諛奉承任何人

真的上了班的時候,我心裡想法卻是這樣想的...

打給媽咪抱怨的時候,眼淚總會很不爭氣的在眼眶裡打滾,甚至滑落
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怎麼長這樣大,還會情緒化,還會為了很多不順心的事哭泣
可能是因為無能為力又不能打對方出氣吧,所以才會氣自己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我現在能力所及的
也因為很多事情,讓我不能任性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很多夢想和理想,都因為這樣而必須被迫延後實行,而且,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

看著很多好友都一步步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我有時候會望著自己的臉蛋發呆,那時候很確定人生方向的自己呢?
現在,我回頭看,總覺得自己當初怎麼沒有想除了現在工作其他之外的事情呢?
把自己逼到這樣境界,是為了誰?為了什麼?

越來越逆來順受,越來越懂得服從的指令的我
是代表成長還是倒退?
如果人生真的有這樣簡單的單一選擇題,不知是好是壞?
但願你我都可以找到生命中屬於自己的價值
也希望,那時刻不會讓我們等太久,以致於我們都忘了幸福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