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來~現在明明就12月天,我卻還身穿短袖小可愛在家閒晃...
今年的冬天~來的還真慢壓><
昨天社區早早就公告說要來噴灑登革熱的藥~請大家一定要配合
好不容易我等他噴完了,卻發現要隔大約30~1hr才能進家門
那...我打工來不及怎麼辦?
後來我等了大約30分鐘後,就帶著口罩衝進家門...
我的天壓@@煙霧瀰漫,現在是殺蚊子還是想殺人壓?
真的有種快要暈倒的衝動~~~
進了房間,簡直是慘不忍賭
把整個房間該洗的東西,床單、腳踏墊、不小心掛外面的衣服
通通送進洗衣機裡...
連地上,也都是濕濕的藥劑~真是Orz
晚上打工完回到家,就趕忙清理地面和擦拭所有可以用手摸到的東西
地板我就擦了三次,電視機、小茶几、門把、電源開關....
覺得我好像有潔癖似的,猛擦用力擦
等我通通弄完,洗完衣服,已經快要1點了XD
累的昏沈沈的我,還沒洗澡呢!真是......
下午噴灑藥劑時,在家裡大門樓下,看見了千軍萬馬奔騰的場景...





小強一窩瘋的往大馬路上竄逃,還有不知名的小昆蟲也奄奄一息的出來閒晃
路上行人和隔壁鄰居邊尖叫邊跳腳的躲避...
我則是悠哉悠哉的喝著我的豆漿...(其實是因為我離那千軍萬馬很遠XD)
唉~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只好忍耐了是吧?
不過我倒是看到大家因為要在家裡噴灑藥劑的關係
通通都把家裡的寵物帶出門去散步了
對面二樓的新婚夫婦,帶著可愛的小倉鼠出門
隔壁棟的伯伯,則是帶著心愛的小雀鳥出去.......
社區,應該很久沒有這麼熱鬧了吧?
不過最後我要衝進家門前,倒是遇到的一個很猛的80幾歲的外省伯伯
他一直念說:豬!!!政府花錢養一群豬要做啥!!!
(聲音洪亮到我想不聽都不行...)
好像是去噴灑藥劑的過程中他感受到不愉快的關係吧?
80幾歲生起氣來還這樣丹田氣力十足,真是甘拜下風呀!
不然,我都好怕他心臟病發唷...
希望高雄登革熱疫情不要再擴散嚕!
現在的我看到蚊子已經有點害怕了~這樣下去怎麼得了是ㄅㄟ?
大家要愛護環境整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闖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